DSC09134_副本.jpg - 跩媽咪照片素材

 

以前年輕不喜歡帶包包!但是試著帶它變成習慣之後,反而覺得

用手拿變得很奇怪 #就承認自已以前很奇怪吧XD~之前帶包都很

喜歡無伸縮空間小,比較像化妝包,時尚的型式,當了媽之後,

覺得難用死了!現在挑包一定要空間大,夾層側袋多..最好一定

要是背包款式,小孩東西一多,用背的也方便!所以什麼包

款最適合?當然就是媽媽包啦!

 

DSC09063.JPG - 跩媽咪照片素材

  

 Alice's Shop馬卡龍大容量簡約媽咪包是目前我看過許多媽咪包款

中,最狂的一款!怎麼說呢?因為它能變換成尿布台,是不是很狂?

等等讓我娓娓道來...keykyo媽之前買過兩款媽媽包。一包黑色,一

包為粉色!都是我的愛色。兩款都是空間大,夾層多,重點來了!雖

然空間與夾層多,不過寶寶的東西沒辦法有效做好拿取的設計,所

以使用總是會覺得很不方便,再來只能手提與斜背,東西一重,帶

出門根本會累死自已。


DSC09065.JPG - 跩媽咪照片素材

 

 

DSC09067.JPG - 跩媽咪照片素材

 

 馬卡龍大容量簡約媽咪包可用背的,也可以用提的!肩帶兩

旁還有附贈掛帶!一家人出門帶推車,可掛在推車上頭,爸比

媽咪就輕鬆多啦!還貼心設計了透氣肩帶,讓本身怕熱的爸

比媽咪們~~背起來較不悶熱!

 

 

DSC09068.JPG - 跩媽咪照片素材

 

背包後面拉鍊處為安全口袋,可置放外出易用到的物品。像

是手機、悠遊卡、車票等等之類物...拿取非常方便快速!

 

DSC09071.JPG - 跩媽咪照片素材

 

兩邊側袋一邊可帶水壺或者雨傘。另一側就厲害啦!可放面紙

或者濕紙巾,需要時,直接拉開拉鍊抽出即可,這設計我很喜歡

!之前都直接放在包包裡頭,東西一多還要翻一下,再拿起來

抽出,這完全不用!就在定點位置抽出超方便。


DSC09073.JPG - 跩媽咪照片素材

 

 媽媽我都把濕紙巾放在這!有試過衛生紙,家中大包的那

一種,竟然也放的進去!只是太大包有點突兀了點XD~~~


DSC09076.JPG - 跩媽咪照片素材

 

 肩帶可自由調至您最舒適的狀態~~


DSC09078.JPG - 跩媽咪照片素材

 

特殊的三角受力結構設計,可讓背包承重力提升!

 


DSC09080.JPG - 跩媽咪照片素材

 

手提柄扣住之後,不會晃來晃去,拿取更方便舒適!車線

改了較耐用手法製作,經常拿取不易損壞,使用更長久。

 


DSC09081.JPG - 跩媽咪照片素材

 

 馬卡龍大容量簡約媽咪包面料使用防水面料,我想這是每

個媽媽最愛的設計吧!裡面不管放什麼?突然來個即時雨

至少能保護到!這樣也放心!


DSC09085.JPG - 跩媽咪照片素材

 

 這包款從外表看起來!做的和一般時尚背包款很像,說

是媽咪包,應該也有人會不相信。因為它太美啦~~

 

DSC09088.JPG - 跩媽咪照片素材

 

 


DSC09089.JPG - 跩媽咪照片素材

 

馬卡龍大容量簡約媽咪包前兩側拉鍊一拉下!哇~~媽咪包! 

獨立奶瓶保溫區也太可愛了吧!好喜歡哦~~


DSC09090.JPG - 跩媽咪照片素材

 

 裡頭還是鋁箔設計!這區可放三瓶奶瓶,如果自已覺得出門

不需要帶到三個,空的地方可放些有餘溫的食物做保溫,但是

要包好!如果怕食物有味道,再放些自已想放的物品即可。


DSC09092.JPG - 跩媽咪照片素材

 

馬卡龍大容量簡約媽咪包裡頭除了有大空間主袋之外!

還有四個儲物袋,以及一個減壓內袋乾溼分離袋。更

棒的是....還有尿布墊

 


DSC09093.JPG - 跩媽咪照片素材

 

 

 

DSC09095.JPG - 跩媽咪照片素材

 

來來來!重頭戲來了!尿布墊與包包前面那一片相黏,就變換

成行動尿布台啦!這設計實在是太實用了,外出帶小baby沒

地方可換尿布,交給馬卡龍大容簡約媽咪包就能立馬解決!

尿布墊一拆下來,還可以當成小小孩的臨時小坐墊哦~

 


DSC09099.JPG - 跩媽咪照片素材

 

 


DSC09100.JPG - 跩媽咪照片素材

 

 

 

DSC09104.JPG - 跩媽咪照片素材

 

 此袋為乾溼分離袋,帶小孩出門,天氣太熱衣服全身都是汗臭味

,換衣可把髒衣放進裡頭!也可以把使用完的泳衣放在此處。

 

DSC09106.JPG - 跩媽咪照片素材

 

 拉鍊為五金拉鍊,好拉之外!也不易退色與生鏽。


DSC09109.JPG - 跩媽咪照片素材

 

 


DSC09111.JPG - 跩媽咪照片素材

 

帶兩寶來個兩天一夜輕旅行!擺完全部攜帶的物品,

還剩餘滿多空間的,因為到時我還要再背二寶貝,所

以該帶的有帶到就好了!

 


DSC09112.JPG - 跩媽咪照片素材

 

 簡單的化妝品我就放在側袋裡,等消

耗一些尿布,再放進裡頭!


DSC09117.JPG - 跩媽咪照片素材

 

 奶瓶區我放了弟弟的大小奶瓶,小的放水,大的為空的!

因為不想帶太多!保溫瓶我就沒帶,等到要泡奶,在路上

的超商取熱水即可!旅店也會提供。另一邊空的我就放 

我的筆電充電器。


DSC09118.JPG - 跩媽咪照片素材

 

 


DSC09123.JPG - 跩媽咪照片素材

 

兩天一夜的台北輕旅行,老弟剛好有休假!不過他有自已

的事,所以護送我們兩大一小到目的地就離開了,有男人陪

當然最好啊~~因為可以請他們幫我們背一下重物,老弟背

粉色的媽咪包一點也不突兀,還滿好看的!哥哥大到可以背

他的個人物品,所以這樣輕鬆多了~~~

 


DSC09126.JPG - 跩媽咪照片素材

 

 


DSC09127.JPG - 跩媽咪照片素材

 

 真的覺得粉色很適合我!#我本身也超愛粉色


DSC09129.JPG - 跩媽咪照片素材

 

前面背著二寶,後面背著Alice's Shop的馬卡龍大容量簡約

媽咪包,重量平均分散,發覺沒我想的不好背,或者是太沉重,

會很不適走不下去的感覺。說實話我覺得背後滿無感的,很

有感的當然是前面這一隻XD~~~

 


DSC09134.JPG - 跩媽咪照片素材

 

 


DSC09135.JPG - 跩媽咪照片素材

 

馬卡龍大容量簡約媽咪包它有三種顏色,分別為藍、粉、黑。

我本身的包包不是粉就是黑!有些粉色較深我比較不喜歡!

款馬卡龍粉是我最愛的粉色,非常溫和好看,背起來也很少

XD~~#自已在講


DSC09136.JPG - 跩媽咪照片素材

 

 


DSC09137.JPG - 跩媽咪照片素材

 

 


DSC09144.JPG - 跩媽咪照片素材

 

 一小時多的路程二寶貝尿布滿了!馬卡龍大容量簡約媽咪包直

接派上用場,在旅店換尿布我都很小心,因為很怕沾到床上,

有了行動尿布台真的多一層保護,也很感謝二寶這麼配合,沒

有在那邊轉來轉去!

 


DSC09169.JPG - 跩媽咪照片素材

 

 


DSC09171.JPG - 跩媽咪照片素材

 

現在的二寶貝還是不愛坐推車,也是會坐啦!只是坐不久~

一個人帶大小寶貝我就會用背的,因為二寶如果不想坐,是會狂

大哭的那種,我又要抱、又要推推車,還要背背包會更累!如

果爸比有一起來就會帶推車,媽咪包就掛在推車上就好,二寶

哭再輪流抱就好!


DSC09184.JPG - 跩媽咪照片素材

 

Alice's Shop馬卡龍大容量簡約媽咪包我覺得真的超實用!

物品做好區分擺放,拿取又方便!而且又是防水面料,再加上

還可以變換隨身尿布台,Keykyo媽真的超級推薦,我非常喜

歡,希望你們看了今天的分享也會喜歡哦~~

 

Alice's Shop馬卡龍大容量簡約媽咪包

愛麗絲粉絲團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icesflagship/

這裡買:

https://liteshop.tw/p/DRxTJ3Nk/u/RaMpm8

 


DSC09246.JPG - 跩媽咪照片素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kyo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