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015_副本.jpg - yahoo開箱圖

 

老實說....Keykyo媽挑枕頭還滿龜毛的!枕頭不能是白色的,因為很

容易髒!要柔軟但一定要有回彈力,如果沒有回彈力,枕頭睡沒多久就

會塌掉了!整個扁扁的....還要拿幾個枕頭來墊上!不過,有些枕頭在購

買前,試躺不錯!但是買回家睡沒幾天就塌掉,就像我們家睡的那幾顆枕

== 不墊高會睡得很不舒服,重點枕頭也不能太高,keykyo媽睡

起來很容易落枕,所以挑選枕頭還真是一大學問啊~~~

 

DSC01014.JPG - yahoo開箱圖

 

 

 


DSC01018.JPG - yahoo開箱圖

 

 今天Keykyo媽要分享的枕頭品名為o'rest 舒壓記憶枕波浪枕百分百台

灣製造,使用了德國技術材料95D密度抗菌記憶綿製成,可均勻釋壓和支

撐!通過8萬次反覆壓縮測試,讓您在無壓力下支撐的享受睡眠。

 

DSC01015.JPG - yahoo開箱圖

 

 

 

DSC01019.JPG - yahoo開箱圖

 

 


DSC01020.JPG - yahoo開箱圖

 

  o'rest舒壓記憶枕波浪枕經過多項檢驗測試,品質也通過SGS、

ROHS、REACH安心驗證,可放心使用!填充物枕芯不可水洗,但

是布套可以....還有一件事要提醒,有些婆婆媽媽們...覺得枕芯

不能洗,就會拿到外面給太陽曝曬,記得不可長時間曝曬,

以免枕芯變質!


DSC01023.JPG - yahoo開箱圖

 

 

 


DSC01024.JPG - yahoo開箱圖

 

  

 

DSC01026.JPG - yahoo開箱圖

 

怕白色容易髒的朋友們...可以再買比較暗的枕頭套來套上

!雖然keykyo媽已老大不小了~~不過有時候還是會和宥勝

一樣,邊睡邊流口水XD..

 


DSC01028.JPG - yahoo開箱圖

 

 布套全部是葉子形狀圖案,摸起來有輕微的立體感!波浪枕非常柔軟

,一顆拿起來的重量,和家裡兩顆枕頭重量差不多!有點厚重,不過

它的開孔性結構有透氣性,不用擔心它睡起來會很悶熱!

 


DSC01029.JPG - yahoo開箱圖

 

波浪枕享有一高一低雙模式低部可安定頭部,高度曲線可支撐頸部

,緩沖您的肩頸,波浪線條服貼頸椎,讓您一整夜放鬆有好眠。

 


DSC01030.JPG - yahoo開箱圖

 

 


DSC01031.JPG - yahoo開箱圖

 

 


DSC01035.JPG - yahoo開箱圖

 

 一般材料的記憶枕恆溫性不好!遇熱就會軟化,遇冷就會硬化!我

們家的枕頭就是這樣XD....但是o'rest舒壓記憶波浪枕可是不隨溫

度做變化哦!這種當然最好...讓我們四季都好眠。

 

 

DSC01037.JPG - yahoo開箱圖

 

 

 

DSC01032.JPG - yahoo開箱圖

 

 

 


DSC01040.JPG - yahoo開箱圖

 

 Keykyo媽來拆掉布套,讓你們看看枕芯,你們一定會想...枕芯有什

麼好看的?它的枕芯可特別了!它可是有獨特的按摩顆粒設計可吸

收您的頭部壓力,促進循環。

 

 

DSC01041.JPG - yahoo開箱圖

 

 


DSC01043.JPG - yahoo開箱圖

 

小宥勝一看到新枕頭就說:媽媽,這是送給我的嗎? XD...看到立馬

躺下試睡!嘴巴一直說:好軟哦~~~媽媽我摸起來真的覺得很柔軟

,還好睡起來它會慢慢回彈,要不然塌掉我真的很不喜歡!

 


DSC01050.JPG - yahoo開箱圖

 

 


DSC01055.JPG - yahoo開箱圖

 

 枕頭的寬度比我肩膀還寬,寬到我和宥勝一起躺也OK!Keykyo媽很愛

翻身,枕頭如果寬度太短,就會很容易跑位!無法支撐到我的頸部,

睡覺還要一直喬來喬去!不舒服之外,也很沒有安全感。

 



DSC01084.JPG - yahoo開箱圖

 

 


DSC01087.JPG - yahoo開箱圖

 

 

 

DSC01079.JPG - yahoo開箱圖

 

 Keykyo媽以往睡覺都喜歡把枕頭墊高高!因為家裡的枕頭都塌掉了!

 o'rest波浪枕是中高型,對我講是不高也不低,不過因為它很軟,所以

在睡眠這幾天我很怕塌掉,沒想到它還是完好如初,而且通常我都睡比

波浪枕還高一些,我很怕我會落枕,竟然也沒有!太神奇了XD.....

 


DSC01080.JPG - yahoo開箱圖

 

這小傢伙真的給我睡著了!偷拍一下XD....

#哪家的小孩那麼帥氣?

 


DSC01068.JPG - yahoo開箱圖

 

 

 

o'rest有很多種枕型,可以針對您的睡眠需求做選擇!如果你本身超愛側睡,

就可以選側睡舒壓枕,不同睡姿對應不同枕型,考慮得面面俱到!o'rest

舒壓記憶波浪枕這幾天使用下來,我超愛它帶給我舒適的柔軟感!最重要

服貼又不會悶熱,完全沒有任何不適感,說真的,只是有點不太習慣!

因為以往我都睡得太高了...難怪常落枕,肩頸常酸痛!睡好的枕頭,舒

適感真的有差!以後真的該好好選擇枕頭了!今天o'rest 舒壓記憶波浪枕

就分享到這裡....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文章。

 

DSC01103.JPG - yahoo開箱圖

 

  o'rest舒眠生活

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restsleep/

官網:https://orest.co.uk/

 

 DSC01097.JPG - yahoo開箱圖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kyo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