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785_副本.jpg - yahoo開箱圖

 

今天keykyo媽要分享日本超人氣新品,它可是榮獲了各大雜誌美

妝保養排行榜第1名,是日本ZERIA新藥醫藥大廠製造的產品,品

名為IONA伊歐娜保濕凝露。標榜只要這一罐,就能完全搞定!

怎麼說呢?因為它使用獨家萃取技術,添加7大精華液成分兼天然

美肌礦物成分,可當化妝水、乳霜、精華液、乳液,根本就是

ALL IN ONE產品,所以有它!能為您整頓肌膚,帶來滿意成果。

 

 

DSC00775.JPG - yahoo開箱圖

 

 ALL INE ONE保養品是省錢Keykyo媽最愛的產品XD~~大家

都知道我很在乎保濕,如果一罐產品擦了之後,能提升我的肌

膚彈力,而且時效能久一些....不用再去擦別的保養品做加

強!對我來說,回購機率是非常大的!


DSC00777.JPG - yahoo開箱圖

 

 


DSC00778.JPG - yahoo開箱圖

 

 


DSC00780.JPG - yahoo開箱圖

 

 有80G容量的IONA伊歐娜保濕凝露,單罐約可使用二個月

7大精華液都是保濕極高的成分。還有滿滿的礦物精華。外盒

與內裝罐雖然沒有華麗的包裝。但是裡頭的保養成分可是

SAP等級,Keykyo真的超級期待使用後的感覺......


DSC00782.JPG - yahoo開箱圖

 

 


DSC00785.JPG - yahoo開箱圖

 

 


DSC00787.JPG - yahoo開箱圖

 

 


DSC00788.JPG - yahoo開箱圖

 

它的質地就像凍膜一樣!純白色澤帶點水感。所以它在我的指

腹上會滑來滑去!好特別的感覺,有淡淡的清香味,但不刺

鼻!沒有添加酒精,所以沒有任何刺激。

 


DSC00793.JPG - yahoo開箱圖

 

 


DSC00920.JPG - yahoo開箱圖

 

我是中性偏乾肌,四季都會顯乾,但是只有冬天較為嚴重,不

過夏天我保濕還是會做,因為沒有做任何的醫美,沒保養的臉根

本不能看XD~~~IONA伊歐娜保濕凝露我是早晚洗臉後使用!

份量為2到3顆珍珠的量,塗抹於全臉!它也可以當睡前面膜

,在您完成夜晚的保養之後,在睡前再厚擦塗抹於全

臉肌膚進行保養。

 


DSC00923.JPG - yahoo開箱圖

 

 

 

DSC00925.JPG - yahoo開箱圖

 

也可以在眼周及唇周厚擦塗抹做重點保養,IONA伊歐娜

保濕凝露擦在臉上完全無刺激,用量不多,肌膚就很明顯的感

受到水感提升好多..以我的肌膚來說,水感度真的維持滿久的!

 


DSC00926.JPG - yahoo開箱圖

 

 


DSC00931.JPG - yahoo開箱圖

 

但是在吸收的階段中,它會有黏膩感,用指腹去感受會非常

明顯。所以在它吸收過程中,我都盡量不去碰觸我的臉,因為

我不喜歡黏黏的感覺,但我不得不佩服它擦完後肌膚的狀態

因為水感足,臉部好像注入了滿滿的精華,完全不用再擦什

麼?看起來彈性十足! 


DSC00947_副本.jpg - yahoo開箱圖

 

IONA伊歐娜保濕凝露除了過程產生的黏膩感我不喜歡之外!

使用後,以我的肌膚狀態來講,它還是非常值得推薦的產品。這幾

天我就是簡單的早晚擦,也沒有厚擦當面膜,或做一些重點保養, 

 它真能抵過每天擦好幾罐的保養品。擦完它我就不會想再擦別的!

因為保水很好,以下臉部肌膚,就是只擦完它再畫上淡妝呈現出

來的樣子,只上一次底妝沒做打亮,是不是水感十足呢?Keykyo

媽在這裡分享給你們....希望你們會喜歡!

 

IONA伊歐娜保濕凝露 https://bit.ly/2Nd7uBG

 

DSC00948.JPG - yahoo開箱圖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kyo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