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5586_副本_副本.jpg - 宥勝fun 圖

知道自已住的旅店與動漫彩繪巷很近,當然要帶我的模特小宥勝

去拍拍!我們大溪有讓我非常傻眼的小小兵,怎麼說呢?因為小小

兵圖樣少,很開心的跑去拍!拍完會想很學柯P抓頭的動作XD~

空虛感真的非常明顯,希望台中的動漫彩繪巷不會讓我們失望!

 

DSC05555_副本.jpg - 宥勝fun 圖

 

 

DSC05553_副本.jpg - 宥勝fun 圖

 

一到了動漫彩繪巷巷口,真的沒讓我們失望餒..至少有一條

兩面的巷子可以拍!而且這裡的動漫樣有很多種,我們大溪

小小兵畫得也很棒!不過小小兵就只有小小兵,而且圖樣並

不多,還是有差!


DSC05557_副本.jpg - 宥勝fun 圖

 

小丸子全家圖是畫在鐵皮上餒..因為鐵皮不是完全平

面的,還有凹凹凸凸的!出來的人臉並不會剛好在

凸處會覺得怪怪,畫得真好~~小宥勝說:媽媽,拍我

跟小丸子牽手XD~~~

 


DSC05558_副本.jpg - 宥勝fun 圖

 

哇哇!這不是我們小時候最愛玩的紅白機與GAMEBOY電玩

瑪莉兄弟嗎?小宥勝指著說:媽媽,這電視有嗎?我都沒看

到!心裡默認,這是我們??年代的啦! #翻白眼

 

DSC05559_副本.jpg - 宥勝fun 圖

 

 

DSC05598_副本.jpg - 宥勝fun 圖

 

 

DSC05561_副本.jpg - 宥勝fun 圖

 

和老弟一致覺得這戶牆面畫的日本卡通柯南我們這一

超合適!感覺這房子好像本來就是這樣設計的,因為

門面原本就很有日式風格。

 

DSC05560_副本.jpg - 宥勝fun 圖

 

這面我只知道兩津卜派XD~~必竟以前的年代,我

們少女都是比較愛看日本愛情漫畫,是不是?

 

DSC05597_副本.jpg - 宥勝fun 圖

 

這我小時候有看過餒....還有印象裡頭的

人物!只是忘了叫什麼???

 

 DSC05592_副本.jpg - 宥勝fun 圖

 

DSC05585_副本.jpg - 宥勝fun 圖

 

灌籃高手嗎?其實這裡有很多動漫主角,只是巷子很小

,有些想拍整面牆有難度,所以媽媽就挑我知道的來拍XD~

本身超喜愛動漫的朋友們,可以來看看有哪些是您

最愛的人物哦~~~


DSC05589_副本.jpg - 宥勝fun 圖

 

DSC05595_副本.jpg - 宥勝fun 圖

 

因為有在旅店休息一陣子!所以到了動漫彩繪巷就已經五點多

了,巷子因光源的關係,有些照片會拍起來比較暗,有些會拍起

來較亮,但是Keykyo可以很明確的說,因為彩繪繽紛很吸引人

,所以暗一點拍起來也好看! 

 

DSC05596_副本.jpg - 宥勝fun 圖

  

 

DSC05566_副本.jpg - 宥勝fun 圖

 

哇哇!海賊王魯夫這兩面圖我超愛的~~這些畫作完全和漫

畫一模一樣,沒有任何瑕疵,真的非常好奇是怎麼畫上

去的?真的是徒手繪上的嗎?太厲害了!

 

DSC05577_副本.jpg - 宥勝fun 圖

 

 

DSC05578_副本.jpg - 宥勝fun 圖

 

Keykyo媽終於入鏡了!好啦!其實還有多拍兩、三張,覺

得只有幾張可以看,其它被我刪掉了~~因為我覺得我們

家男人拍照都非常醜,所以放棄==

 

DSC05586_副本.jpg - 宥勝fun 圖

 

 

DSC05575_副本.jpg - 宥勝fun 圖

 

龍貓亭這邊我們拍最久,因為一邊很亮、一邊很暗,不是拍太暗,

要不然就是亮度不均,怪只怪我們太慢出來了!事實上這些照片有

些是非常暗的,有稍微後製打亮一下,要不然不能看XD~~

 


DSC05580_副本.jpg - 宥勝fun 圖

 

龍貓餒.....看了好興奮!勾起我兒時的回憶,記得小時候我看龍

貓是用大卡帶播放的,小時候我重覆看好幾次龍貓都不會膩的!

期電視偶爾都會播,因為覺得這卡通電影很溫馨可愛,有看到會逼

小宥勝和我一起看,小宥勝都說不好看就換較新的卡通來看!臭小

子!那是我童年的回憶餒...話說他不愛看,媽媽一直逼他看是什

麼意思XD~~!

 


DSC05582_副本.jpg - 宥勝fun 圖

 

先生..你這個姿勢是累了嗎?

 

DSC05588_副本.jpg - 宥勝fun 圖

 

一直覺得很欠揍的海綿寶寶...哈哈!不過國外真的很有創意,

怎麼會想到用海綿來做卡通題材,雖然海綿寶寶很欠打!裡面的角

色都怪里怪氣的,不過很好看餒...之前電視有播都會看,超好

笑的~~不過現在卡通台都看不到海綿寶寶,哭哭~~~~

 

DSC05599_副本.jpg - 宥勝fun 圖

 

這是什麼??好啦!我承認我不知道XD~~看這個姿勢應該

跟足球有關吧!為什麼會想拍?因為這面很亮,在想應該是最

新完成的圖案,而且純粹覺得畫得超棒才給它拍下!

 

DSC05602_副本.jpg - 宥勝fun 圖

 

全部拍完才知道我們是從尾端走到動漫彩繪巷的巷子入口,出發前在網

路上挑兩篇分享文來看!發現有好多圖案不一樣!心裡想~~難道我還

有些沒拍到嗎?原來是換圖,這樣滿不錯的,因為彩繪巷容易泡沫化,換

圖是滿棒的想法,下次如果我有來台中,看到換圖會想再來拍,不過

我個人認為,如果覺得換圖麻煩,就畫好畫滿更好XD~~因為魯夫那兩

面畫超好的,改掉會很可惜....不過這裡真的是滿棒的打卡景點,

重點來了!巷子小,建議平日來,要不然假日人一多,拍照品質反

而會變差哦~~~~

 

動漫彩繪巷

地址:台中市西區林森路102號

【大眾交通建議】 搭乘台鐵或客運抵達台中火車站→轉乘

51號公車至「林森三民路口」站→步行約5~10分即可抵達。

 

 【自行開車】 行駛國道一號至中港出口下交流道→接續台灣

大道三段→右轉接續英才路→繼續行駛林森路即可抵達。

 

台中推薦:台中告白遊LOVE園台中柳川藍帶水岸台中動漫彩繪巷

台中貝兒絲樂園台中一中商園台中公園台中大慶夜市

DSC05604_副本.jpg - 宥勝fun 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kyo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