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2193_副本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當了媽媽之後,省時的保養一直就是我要追求的!說我懶嗎?

好啦!也可以這麼說XD~~說實在的!我也很討厭瓶瓶罐罐。能有

一瓶可達到多種用途的保養品,不但省空間也省我很多時間。

 

DSC_2175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CHI'KO肌珂顧全大橘保濕洗卸膠可洗臉也可用於卸妝,因

為還有添加美容成分,所以還能兼保養,它3 in 1~~說這樣

的產品我能有理由不愛它嗎?

 

DSC_2172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 

DSC_2179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100ML的內容量,可以看到瓶身有很詳細成分介紹!有很

多成分都能助於我肌膚嫩Q,就像我最愛的玻尿酸與蘆薈萃取。


DSC_2182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 

DSC_2190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它的按壓開關非常特別,主要決定於有OPEN那圈環狀塑膠

片,它只要往OPEN轉開再向上推就可開啟,如果往下往

OPEN反方向轉鎖緊,就無法做按壓!


DSC_2194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看看以下的動畫呈現,這設計非常的好~~~我外出小旅行就非

常需要這種。因為不用另外拿塑膠卡榫給它關起來!重點我又是

常忘東這西的人。卡榫不見保養品就要另外裝盒,真的很麻煩。


DSC_2200_副本.gif - 社團案件

 

顧全大橘保濕洗卸膠質地透明為黏稠膠狀,和我之

前使用E開頭品牌的質地很像!

 

DSC_2204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 

DSC_2788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 

 

DSC_2792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在日常清潔中,取十元硬幣大小取點水按摩至起泡,再做

洗臉的動作!在洗臉的過程中~~有很明顯的蘆薈香氣!推抹

時,手部也很明顯感受得到質地的柔滑感。


DSC_2805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 

 

DSC_2807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洗完用毛巾輕按擦乾,臉部摸起來有Q嫩感及小

小緊繃感,不過還滿清爽的!


DSC_2816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 

 

DSC_2817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 

DSC_2852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 


DSC_2861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我很喜歡畫淡化妝,所以出門有化妝,我都不會畫眼妝。

因為我是內雙,所以就算多誇張的眼妝,都會被眼睛吃掉!不

過每次分享卸妝產品我就一定會畫,這樣就比較知道此產

品的卸妝程度到哪??

 


DSC_2868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 

DSC_2866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 

DSC_2870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卸妝直接乾手取洗卸膠先至臉部按摩輕推,膠狀質地像是會

帶走彩妝,卸還滿乾淨的!而後再使用卸妝棉拭淨,再像

我之前洗臉的方式洗淨全臉即可!

 


DSC_2877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眼妝清起來不會有一坨黑黑卸不乾淨的樣子!所以此產品

也可卸難搞的眼妝哦~~~只是還是要依大家使用的品牌來

看最後卸妝的程度。

 

DSC_2873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 

 

DSC_2885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全臉清潔完真的很乾淨!我臉部的缺點完全嶄露無遺XD~~

CHI'KO肌珂顧全大橘保濕洗卸膠真的很適合我這懶媽,而且在

我使用中也沒有任何不適的狀況發生!卸妝能力也不錯!重點它

還是3 in 1,真的很推薦!所以希望妳們會喜歡今天Keykyo

分享的文章哦~~~~~~

 

CHI'KO肌珂顧全大橘保濕洗卸膠

粉絲團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IKO.ArtOfSkincare/


DSC_2889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kyo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