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1739_副本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keykyo以前剛出社會做過食品包裝員,記得那時包餅乾、泡芙、

及相關巧克力甜食。千層派也有包過,當然和今天要分享的愛D菇雲耳

千層派不一樣!但是為何我要在此提起?因為那時在生產千層派

的過程中,常常會有NG品,就是不漂亮的~~這時我們的福利就來了

!可以把它吃掉XD~~在那時我偏愛包千層派那條生產線~~因為

公司生產的所有食品~~千層派我最愛啦!

 

DSC_1734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雲耳千層派裡頭有添加我覺得非常特別黑木耳,因為本身

也很喜歡吃黑木耳,不過都是在煮菜時才吃得到!在千層派裡頭

竟然可以看到黑木耳的蹤跡,非常吸引我。雲耳千層派更使用

日本海藻糖來製作,甜度比一般使用的砂糖低很多。

 

DSC_1733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愛D菇雲耳千層派它的包裝外觀讓我想到中秋節,上頭有一隻

可愛的兔子,覺得滿適合在中秋節送禮給朋友及家人的!

 

DSC_1727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

DSC_1730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不但添加黑木耳,還添加鹹蛋黃,Keykyo怕酸之外也怕鹹,

不過有加海藻糖,中和掉相信應該不會很鹹。

 

DSC_1736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
DSC_1739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一開箱它裡頭有12個雲耳千層派!以前我喜歡吃的千層派是屬

於長條形狀的,記得那時有灑上糖霜,還會放些杏仁片。


DSC_1746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
DSC_1751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雲耳千層派是方形的,而且外型有點像方塊酥XD~~

黑黑點點的就是黑木耳,還有奶油奶粉覆蓋著。

 

DSC_1916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
DSC_1920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
DSC_1921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這傢伙"肖想"它很久了!還一直問我:媽媽這是吃的嗎?這

是糖果嗎??真是的!小孩子看到甜食就是無法檔。看看那個笑

容~~根本快裂到接近眉毛了! #好浮誇XD~~

 

DSC_1904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DSC_1911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小宥勝說好好吃!還問我在哪裡買的?一直叫我

幫他開,夠嘍~~都胖到快看不到脖子了XD~~~

 


DSC_1914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它的口感好特別哦~~~是外軟內酥,有一種我以為是不是放太

久的關係?所以會軟,並不是哦!這屬於正常現象,因為軟硬程度

會因氣溫而有所變化!不喜歡軟酥口感的朋友們,可以放進冷藏

來吃哦~~這口感正適合我!而且它真的不鹹,甜鹹味適中!在咀

嚼時以為會黏牙,但也沒有~~吃的過程中!我還有吃到黑木

耳的Q彈勁,還滿不錯吃的~~難怪小宥勝一直叫我開給他吃==

 

DSC_1925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 

DSC_1935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
DSC_1937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這傢伙還真享受!瞧瞧他吃的姿勢,是準備等一下邊躺邊吃嗎?

才剛開他一個人吃,就吃了四個,為了他的身材著想~~媽媽我來

幫他消化幾個,#明明自已也愛吃! 沒注意就全部吃光光了,哈!

不愧是母與子啊~~~今天的愛D菇雲耳千層派就簡單的分享到這

裡嘍~~希望妳們會喜歡。

 

愛D菇雲耳千層派

 雲耳千層派馬上買:https://www.idgood.com.tw/product/B7101014499

官網:https://www.idgood.com.tw/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goodidgood/

LINE ID:@ygk1531i 電話:04-25356262


DSC_1939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kyo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