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3052_副本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Keykyo一直在減肥期間,幾乎完全與飲料絕緣。只有近期

太累,逼不得已喝了咖啡,要不然飲料是完全不碰的!這次要

和大家分享的保力達-清補養氣茶完全不用擔心熱量的問題之外!

甚至嚴選上等純天然藥材,能即飲補養元氣,讓許多健康飲品

不再專美於前。

 

DSC_2994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DSC_2973_副本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DSC_2974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Keykyo會致胖的原因,完全是搖搖杯所害,(明明自已的

問題最大!)但因為有認真在努力減肥,很多吃的東西以及喝

的東西都崇向養身健康方向來執行,雖然有時還是會觸犯規條

,哈XD~~~不過,對以前的我來說好很多了!

 

DSC_2977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DSC_2980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清補養氣茶無添加咖啡因、人工色素以及人工香料,

飲品成份含主成份:紅棗、枸杞、人參、黃耆、黃精,老實說

還沒喝之前,其實有點怕怕的!怕這些中藥材喝起來會苦苦的,

keykyo最怕酸跟苦的味道了~~


DSC_2987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 

DSC_2990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295毫升的容量,竟然熱量是0,是0耶~~~我

是不是眼花了我???


DSC_2993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 點以下圖按專頁讚,追蹤keykyo吧!

 給Loveshare粉絲團大大的讚吧!

 

 

DSC_3036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近期因為早上有兼差,加上還要送小宥勝上課,只要有上班,都早上

六起床,整理好自已的儀容,還要等小宥勝賴床好,起床刷牙,帶他吃

完早餐、上學!趕八點的班開店,中午下班接著趕文,這樣下來也是

很疲備的,保力達推出的全新漢方概念、即飲溫補飲品,能調整

體質、補氣養身,還能隨時補充元氣,是超方便飲品。

 

DSC_3048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打開瓶蓋時,我有聞到很濃郁的茶香味~~不知道為

什麼?突然讓我想到之前常喝的仙草蜜,味道有點像,非常

的清香~~~不過一喝了之後,紅棗和枸杞的香氣瞬間湧上!

雖然說是無糖,但我有嚐到淡淡的甘甜味,我想應該就是本身

藥材的甜味吧!還好,保力達-清補養氣茶沒有我原先想得

又苦又難呑。

 

DSC_3040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老弟說他也想試飲看看!!我問他味道如何?他回:

很養身的味道==,男人啊~~~不過,老弟說有些養身茶喝

下去的味道會讓人懼怕,喝了覺得難喝就不會想再喝下去,

但保力達清補養氣茶卻不會!


DSC_3052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DSC_3044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保力達-清補養氣茶雖然沒有搖杯有吸引人的甜香氣!但它卻

能帶給我們滋補養身、常保活力健康,現代人飲食愈來愈差,講求

美味也不知道吃下去的東西健康不健康?工作常常熬夜,好像不見棺

材不掉淚似的,哈!總之,我覺得偶爾喝喝滋補養身的漢方飲品,享

受它最天然的風味,也是很棒的選擇唷~~~今天保力達-清補養氣茶

就分享到這裡嘍~~~記得,愛keykyo文章的朋友們,二話不說給文

章一個讚吧!不然給文末的粉絲團一個讚,追蹤我也行唷~~~~~

 

保力達-清補養氣茶

賣場連結:https://goo.gl/sbGsNR

粉絲團連結:https://goo.gl/vU2WxV

產品通路 (全家、OK、萊爾富、全聯、頂好)

 

DSC_3038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kyo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