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torCreated45.jpg - 社團案件

巴黎萊雅算是我砸最多小朋友的開架品牌,本身就很喜歡它

們家的保養品,除了抗皺系列的產品我特愛之外!還有出的三合

一保養我也很喜歡,像是智慧精華水以及潔顏水,都是一試就愛上

!之前有使用過三合一潔顏水,沒想到這次也出了巴黎萊雅三合一

卸妝潔顏水(深層極淨型),我還想說怎麼外觀不一樣?原來我之

前使用的潔顏水為保濕型。

 

DSC_9230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DSC_9207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這次三合一卸妝潔顏水(深層極淨型)的外觀和保濕型的潔顏水

大同小異,一樣瓶身兼為透明,可看見裡頭的內容物。一為瓶

蓋為粉色、深層極淨型為藍色,容量為同樣為400ml兩瓶

敏感肌都可使用哦~~~~

 

DSC_9212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(深層極淨型)有雙層極淨技術加

磁力導出科技以及黃金比例卸淨技術,一聽這幾項技術就覺得好

強大的感覺,說能不費力就能輕鬆卸除頑固濃妝和髒汙,甚至

防水型也能輕鬆卸哦!

 

DSC_9215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何謂三合一呢?就是清潔、卸妝以及保濕。就是它可以做平

常的清潔及卸妝,在做這些動作時,潔顏水就可以同時給肌膚

做保濕,所以我說,為什麼我那麼愛LOREAL PARIS,不是

沒有原因的啦!


DSC_9229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這次體驗除了三合一卸妝潔顏水還有巴黎萊雅礦物淨化泥面膜

,它是一次推出三種功效的礦物淨化泥系列面膜,分別為毛孔緊

緻型、煥膚亮采型以及水潤清透型。

 

DSC_9204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 

DSC_9216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三種面膜有各自的保養功效,可針對自已臉的不

同部位肌膚做所需的不同保養。


DSC_9222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 

DSC_9223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Keykyo收到的礦物淨化泥面膜為試用包裝,

有三種不同形式保養,所以量不多。怕搞混可看底下

的顏色來區分。

 

DSC_9226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洗完澡潔完顏就來使用嘍~~~~~

 

DSC_9385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雖說用包裝底下色彩來做簡易區分,不過不代表裡頭

的面膜等於是一樣的色彩,首先我先使用毛孔緊緻型,它裡頭

含有摩洛哥熔岩礦泥,可去除臉部油,迷迭香精萃可舒緩肌膚

,清潔肌膚外,可細緻毛孔,使肌膚不泛油光。

 

我把它抹在毛孔較粗大的鼻子處,如果T字部位毛孔

大又容易泛油光,可抹至T字部位來做保養。

DSC_9394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煥采亮膚型英國高嶺土以及檸檬香茅精萃,前

者也能去油脂,柔嫩更新老廢角質,後者可徹底

清潔肌膚,煥發明亮光澤。

 

DSC_9398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我是塗抹於額頭以及下巴,這兩款質地很像,只是顏色一種

比較淡,而另一種比較深,有比較清淡的香味,抹起來像土一樣,不

過質地水分不多,在抹的過程中還有顆粒感。

 

DSC_9404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水潤清透型的質地就和以上兩者不同,是偏霜狀,味

道也有非常清爽的淡淡香氣。

 

DSC_9400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它含北美礦物泥,一樣有效去除多餘油脂,細小微粒

也能更新老廢角質,香蜂草精油精萃能保濕舒緩肌膚,肌膚柔

嫩潤澤,其實功效好像都差不多,只是有些加強部份不一樣!

 

DSC_9410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點以下圖按專頁讚,追蹤keykyo吧!  

給Loveshare粉絲團大大的讚吧!

 

DSC_9408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使用時沒有刺激感,只是過程中,下巴、鼻子及額頭

有稍微的緊繃感,不過可以接受,大家在使用時,可針對肌膚

不同部位的需求,做個人化的保養

 

DSC_9416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敷完礦物淨化泥面膜,它非常好洗掉,讓我還滿

意外的,來看看Keykyo的before and  after吧!

 

DSC_9420_副本1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敷完面膜的肌膚狀態就像有補肌底水一

樣,嫩嫩的,臉部不會很緊繃,很清爽。

 

DSC_9423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 

DSC_9607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而後來分享我試用過後的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

顏水(深層極淨型)。

 

DSC_9613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睫毛跟眼線我都是用防水型的美妝品,等等大家

可以看看它的威力??

 

DSC_9622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它不含酒精、香精以及防腐劑,所以滴入化妝棉沒有聞到

什麼特別的味道,質地就跟水很像,中性配方PH值與淚

水相似,使用溫和不會導至熏眼,敏感肌也適用。

 

DSC_9626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在眼部做濕敷幾秒過後,眼妝真的是那種一抹

即掉,威力真的超強大。

 

DSC_9632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看看!是不是很誇張?真心覺得是之前使用三合一卸妝

潔顏水(保濕型)的加強版

 

DSC_9643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我用兩張卸妝棉就卸乾淨嘍!而且我的卸妝棉就

小小的一塊,面積也不大,很快的臉部就乾乾淨淨!

 

DSC_9647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來看看我的before and  after吧!

 

DSC_9622_副本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這次使用的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(深層極淨型)在卸完妝

後,臉部好像有精華油一樣,連手都覺得很保濕。

 

DSC_9658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 

DSC_9650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明明是才剛卸完妝,怎麼感覺好像做好保養程序一樣

,肌膚膚質變得好亮澤柔嫩,真的很喜歡。今天巴黎萊雅三合一

卸妝潔顏水(深層極淨型) 以及礦物淨化泥面膜的試用心得就分享

到這裡,希望妳們會喜歡!最後,喜歡keykyo分享多元化文章的

朋友們,記得給文章一個讚,或給文末的粉絲團一個讚,追蹤我唷~~

 

活動網站: http://www.lorealparistw.com/2017Micellarbiphase/

FB 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w.lorealparis/

 


DSC_9651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kyo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