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torCreated33.jpg - 享受吃

 

有沒有人和keykyo一樣喜歡吃滷味呢?以前我超愛吃熱滷,不

過接觸冷滷過後,發覺冷滷也不錯吃!近期收到真情滷味以為它

只有滷味可以吃,沒想到它還有涼拌系?因為通常這些吃的

我都是在夜市及市場購買,第一次吃到宅配的真情滷味

這種感覺真的好特別。

 

DSC_7802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 

DSC_7799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真情滷味袋裡附有訂購單,裡頭有好多我愛吃的菜,要

收起來!下次想吃可訂購,宅配實在是太方便了!

 

DSC_7809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 

 

DSC_7804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滷香系列我收到招牌鴨翅、淳香塘心蛋以及滷香雞胗。涼拌

系分別為:紹興雞肉捲、冷泡油雞腿,再來就是廣式泡菜

 

DSC_7815_副本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
DSC_7819_副本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 

全部攤開真是豐富。

 

DSC_7827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擺盤時,竟然一顆塘心蛋不見了!兇手

就是我,哈!

 

DSC_7875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 

DSC_7831_副本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它的廣式泡菜食材很簡單,就白蘿蔔、紅蘿蔔,再加嫩薑

以及辣椒製成,醋香味很足,所以我都配飯吃,脆

感十足,很下飯。


DSC_7833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 

DSC_7837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淳香塘心蛋一小包有三顆,成份有中藥材、醬油以及糖與鹽。

看這個蛋滑嫩滑嫩的,我是蛋痴,知道塘心蛋,不過塘心蛋還

是第一次吃~~好奇它的口感如何?


DSC_7839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 

點以下圖按專頁讚,追蹤keykyo吧!  

給Loveshare粉絲團大大的讚吧!

哦!原來它裡頭的蛋是半熟的狀態,因為有放糖,所以

我吃是偏甜,因為平常我都是吃全熟的蛋,對我來說又是

另一種新的風味。


DSC_7841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 

DSC_7842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紹興雞肉捲是使用肉雞腿,再加上鹽和糖、甘草、枸杞、

紅棗、當歸和人參鬚。取出直接切片就可以吃了!它吃起來有

點像油雞,紹興的味道沒很重,肉質比油雞還軟棉,很好吃。


DSC_7844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
DSC_7845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 

DSC_7863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招牌鴨翅以及滷香雞胗因為都是冷滷,拆封後,袋子也

沒什麼汁液,而且它們成份一樣為中藥材、醬油、糖與鹽,

所以我給它們放在一起!


DSC_7864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它們的味道和塘心蛋很像,塘心蛋比較甜些~~~配

飯好吃,單吃也不錯!不過,因為keykyo喜歡吃比較重口味的,

很喜歡有辛辣味,如果有辣椒醬包應該更棒。哈!喜歡吃熱滷的

朋友們,也可以自行做加熱食用哦!

 


DSC_7868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
DSC_7878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 

DSC_7846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冷泡油雞腿是使用仿山雞腿、佐料有糖與鹽,月枝葉和胡椒

。每次到市場如果不想煮太多的菜(懶人心態浮現)就會買油

雞來吃,我和老公喜歡都吃腿的部份!這道真的超愛,在

那麼熱的天氣裡,非常下飯。


DSC_7847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肉非常好切,因為已去骨。


DSC_7850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 

DSC_7851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雞肉捲和油雞腿味道很像,於是我給它們放在一起,

填滿整個盤裡,洗呀哇洗餒 ~~~~


DSC_7854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 

DSC_7856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油雞腿吃起來和雞肉捲很像,但它的肉質很紮實,沒有

像雞肉捲咬到會棉到化開,咀嚼口感不同,不過都好好吃!

超愛這兩道。


DSC_7859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真情滷味還有我愛的的雞爪以及泡菜與牛腱,有了訂購單,改天

可以來訂試吃看看!今天真情滷味試吃體驗就分享到這裡嘍~~~

最後,記得喜歡看keykyo分享多元化文章的朋友們~~可給文末的

粉絲團頁一個讚,就可以追蹤我唷~~~~~

 

真情滷味

官網:http://www.j7ruwa.com/
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o0838

 地址:嘉義市友信街83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kyo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