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torCreated11.jpg - 享受吃

 

keykyo很喜歡吃甜食,所以蛋糕不用問就是喜歡吃,哈!

不過keykyo很挑,我不喜歡過多加料的蛋糕,像一般的生日蛋糕有的

會加水果、奶油、布丁、草莓 、等等一堆有的沒的!只要加了這些

,就會完全沒有胃口,我比較偏愛單一結合型式的蛋糕口味,因為我

超愛蛋糕的綿密口感,吃蛋糕就不想再吃別的了!

 

DSC_2487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 

 

 

看到來自南投埔里美食的SkySon天子瑞士蓮巧克力舒芙蕾

的邀約體驗,愛吃蛋糕的keykyo,當然不能放棄這次報名的機會。

天公體貼我想吃的慾望,讓我這次入選來試吃!哈哈~~還真

會扯!還是要感謝天子舒芙蕾給我這次體驗

 

DSC_2490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一開箱,裡頭有6.5吋的瑞士蓮巧克力舒芙蕾,廠商

很貼心!宅配裡頭的蛋糕還有附上叉子、盤子、以及切蛋糕

的刀子,連SkySon的提袋都有附上!

 

DSC_2496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 

DSC_2497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keykyo特地把提袋打開,再裝回去!非常小巧

迷人,送禮也不失質感。

 

DSC_2498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提袋和蛋糕包裝盒旁都有印製SkySon的相關資訊。

 

DSC_2500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 

DSC_2512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來自埔里的舒芙蕾蛋糕有四種口味,有瑞士蓮巧克力、法國飛

雪奶油乳酪、埔里百香果乳酪以及大湖草莓乳酪。用多年的經驗

專業技術,獨家手法烘烤,更嚴選了世界頂級原料來製作。

 

DSC_2505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 

現做現寄當然要立馬嘗鮮,一打開來,裡頭的瑞士蓮巧克力舒

芙蕾看了心都融化起來了!邊邊角角有不小心沾到,不過它還是

美美的,單眼不停的趕快拍,心裡想著我要吃!

我要吃!哈哈~~~~~~

 

DSC_2515.JPG - 享受吃

 

SkySon舒芙蕾的誘惑實在是非常強大啊!在拍蛋糕時,

keykyo還沒讓小宥勝看到,要不然他鐵定爆衝,哈哈!

 

DSC_2516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一邊拍巧克力的香氣一直不斷竄進我的鼻孔,衝進腦門!

它的最佳賞味溫度為25~68度,最佳賞味期限為三天,第一天

不用冰,第二天請放冷藏,keykyo在想,應該這一、兩天就會吃

光光了吧!嘻嘻~~~~~~

 

DSC_2519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 

DSC_2520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蛋糕切起來好像不太平整,請原諒我!因為keykyo沒

有過生日的習慣,收禮物比較多,哈!不過在切蛋糕時,就能

感受得到蛋糕非常柔軟及棉滑。

 

DSC_2523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 

DSC_2525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 

蛋糕裡頭看得出來還帶點濕潤感有沒有?

太犯規了啦!

 

 

 DSC_2524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看起來紮實,吃起來非常棉密,巧克力香很濃郁!

蛋糕棉密所以一入口裡就慢慢化開了!吃起來不會很乾,口裡

全周圍都有舒芙蕾的香氣,媽呀!我實在是太幸福了!而且這南

投埔里好吃的舒芙蕾,竟然還可以宅配!真的很值得推薦。

 

DSC_2527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 

DSC_2533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 

 

小宥勝吃得極開心的咧!keykyo非常喜歡香草口味,很

希望天子舒芙蕾能出更多口味來供消費者做挑選,今天的體驗好甜

滋滋哦!~~~~就分享到這裡嘍!

 

 SkySon天子舒芙蕾

電話:0963-628-085,陳小姐

地址: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11號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skyson.com.tw/
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kyson.com.tw/

 

 

DSC_2536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 

DSC_2535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kyo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