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torCreated55.jpg - 好用的物

 

keykyo今天要介紹一個好用物,就是 BIOCOM 3D鉑金體雕棒

為什麼會買這個呢?又要從逛寶雅說起, 我和老公很喜歡逛寶雅,老

公最常搜尋的就是他的耳環,再來就是襪子啦!等等......媽媽我呢?只

要是家人身體或臉部用到的,再加上家裡需要的,都由我包辦!至於

小宥勝當然不用說,專包辦糖果和玩具車嘍!哈!

 

DSC_2108_副本.jpg - 好用的物

 

 

 

在逛時,keykyo無意中看到與BIOCOM 3D鉑金體雕棒類似的體雕棒,

一拿到展示品就立即試用,用過後超舒服的,我記得站在那嚕了好久,連在上

架的寶雅員工都一直在偷瞄我(有事嗎?)愈嚕愈舒服,還把老公叫過來

一起嚕,覺得不錯用,但沒有立即買下來!因為做媽媽了!比價很重要嘛~~

於是回家上網看看,有沒有更低的價位?哈哈哈!

 

DSC_2111_副本.jpg - 好用的物

 

 

DSC_2118_副本.jpg - 好用的物

 

於是在網路上訂了BIOCOM 3D鉑金體雕棒,記得好像

有優惠,還滿便宜的!雖然不同牌子,當然便宜當道啦!

 

DSC_2128_副本.jpg - 好用的物

 

它和在寶雅試的很像,簡直一模一樣!

 

DSC_2134_副本.jpg - 好用的物

 

亮麗的銀色系我很喜歡!

 

DSC_2137_副本.jpg - 好用的物

 

為什麼要購入這個?因為keykyo在用時,覺得它比

一般塑膠的體雕棒強大多了!用手一推,整個肥肉立即

被拉提,又有按摩的感覺,真的很舒服!

 

DSC_2158_副本.jpg - 好用的物

 

買來後,有時間keykyo就全身嚕一嚕,只

要肥肉多的地方都很適合用(我有好多哦!哈)

 

DSC_2163_副本.jpg - 好用的物

 

 

 

DSC_2168_副本.jpg - 好用的物

 

用手推的時候,兩球就會轉,肥肉就會被拉起!肥肉多

的地方會比較有痛感,就像被捏一樣,不過真的很舒服,

皮膚如果太乾,可搭配乳液來使用!

 

DSC_2174_副本.jpg - 好用的物

 

 

DSC_2180_副本.jpg - 好用的物

 

 

推脖子的部位,不知為何?有消除疲勞感的感覺。

 

DSC_2188_副本.jpg - 好用的物

 

 

臉部內外輪廓也很好用,睡前時我超愛用!記得上次

推到睡著,3D鉑金體雕棒直接敲到臉,哈哈哈!

 

DSC_2201_副本.jpg - 好用的物

 

 

DSC_2202_副本.jpg - 好用的物

 

 

DSC_2215_副本.jpg - 好用的物

 

好肥的腿,到底哪來的自信敢拍?當然是為了keykyo的

廣大閱讀者,哈哈!也沒人想看吧!大家都在看產品,所以為

了分享給大家我犧牲"醜"相,請多多包涵唷!

 

DSC_2216_副本.jpg - 好用的物

 

 

 

DSC_2232_副本.jpg - 好用的物

 

BIOCOM 3D鉑金體雕棒真的很好用!市面上好像有很多

類似的產品,只要類似我都大推,因為有了那兩顆球真的天下無

敵,之前在電視上有看過某美體中心用此類似體雕棒做按摩,還

看過四顆球的,哪一天也買來試看看!這真的好用能消除我的疲

勞,身體臉部用過也有拉提感,keykyo在這裡分享

給大家,純屬個人分享唷!

 

DSC_2239_副本.jpg - 好用的物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kyo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