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torCreated09.jpg - 女人知已

 

謝謝【女人知己試用大隊】提供的–AMIINO安美諾毛孔緊緻鎖水精靈

 

記得以前在就學時期,有一個朋友她臉上毛孔非常粗大!而

且常常泛油,男同學們常常拿她的臉來做文章,有些暗著講,更

過份的會直接叫她月球表面,讓這女同學很受傷,我在旁也只能安

慰她,還會理直氣壯罵那些男同學,怎麼可以因為別人的外表而去

批評別人或是取笑別人?其實自已說得好像頭頭是道,但是心

裡想著︰希望我的臉不要變成那樣!頓時之間覺得自已好像

比那些男同學更可怕!

 

 

在出了社會之後,在社群網站發現了以前那位女同學,看到她

我嚇到了~~~她的臉上的毛孔雖然沒消失不見!但卻改善很多變美了!

她說因為有在做保養的關係,定期去老廢角質,肌膚也就好很多了!

有沒有聽到?看到她變美,自已都充滿了動力!

 

DSC_9951.JPG - 女人知已

 

Keykyo的毛細孔沒有很粗大,不過還是看得到!尤其是

在鼻頭和臉頰最為明顯,相信多數的人和我一樣,收到的體

驗品為安美諾毛孔緊緻鎖水精靈,keykyo很少用過毛孔緊緻的

產品,只有在拔粉刺過後,會收斂毛孔。此類型產品還是第一

次用,哈哈~~試用產品我有好多的第一次哦 !還真的要

感謝女人知已讓我突破那麼多的第一次。

 

DSC_9952.JPG - 女人知已

 

 

DSC_9955.JPG - 女人知已

 

有時看到臉書上很多人貼美照,我真的很鼓勵大家一起來

愛漂亮,不過,看到留言回說︰哇!好美哦 ~~~臉的肌膚好好

,都零毛孔,零毛孔?請問?哪一個人沒有毛孔的?幾乎都是磨皮、美

肌修掉的好嗎?真的肌膚好到沒話說,只會讓人肉眼看不到,但是還

是有毛細孔的,OK?

 

DSC_9957.JPG - 女人知已

 

收到的份量為30ML,外包裝以及本體外觀如出一轍,以藍白

做呈現,有舒服的療癒感,上頭還有一個精靈在施展魔法有沒有?

哈哈!快施在我的毛孔上!快~~~

 

DSC_9960.JPG - 女人知已

 

 

DSC_9961.JPG - 女人知已

 

 

DSC_9971.JPG - 女人知已

 

毛孔粗大有很多原因,毛孔的老廢角質keykyo都有固定在清,

keykyo也有常做保養所以去除不良習慣,再來keykyo不是

油性膚質,我看只有光陰流逝了(含淚接受)

 

Image 2.jpg - 女人知已

 

 

之前和大家說過,申請產品試用Keykyo都會先看產品成份

是否適合自已?如果適合才會申請試用,以下成份都是我的最愛。

 

 

Image 3.jpg - 女人知已

 

 

DSC_0178.JPG - 女人知已

 

 

DSC_0182.JPG - 女人知已

 

 

DSC_0270.JPG - 女人知已

 

它的擠壓口很小,不過摸到產品可是非常的飽滿!不小心

碰到就會擠出來,所以輕輕擠壓即可!

 

DSC_9973.JPG - 女人知已

 

來看看它的使用方法!

 

Image 1.jpg - 女人知已

 

 

DSC_0003.JPG - 女人知已

 

在手背上試用,它非常的好推開,吸收也特別快!

推開沒一分鐘就吸收進去了(真心不騙!)淡淡的清

香味很熟悉,雖然比喻不出來,但聞起來很舒服不是令

我感到反感的味道!

 

DSC_0196.JPG - 女人知已

 

它的用量不用很多,在使用時,keykyo比較

主要在鼻頭和兩頰做擦拭按摩。

 

DSC_0204.JPG - 女人知已

 

由內而外,再由下而上!

 

DSC_0210.JPG - 女人知已

 

 

DSC_0218.JPG - 女人知已

 

很慶幸自已本身毛孔就不大,擦完毛孔鎖水後!

上粧後就會更隱形了!

 

DSC_0229.JPG - 女人知已

 

以下這張是另一天所試用之前拍的!

 

DSC_0250.JPG - 女人知已

 

 

 

DSC_0277.JPG - 女人知已

 

擦時臉部沒有任何刺激!香味我也很喜歡,一吸收完後,整

天摸自已的臉都很有彈性,很喜歡肌膚保水的感覺。

 

DSC_0280.JPG - 女人知已

 

來看看我的before  and  after ,毛細孔有沒有隱形呢?

哈哈!供讀者們慢慢研究嘍!

 

DSC_0300.JPG - 女人知已

 

雖然真的無法零毛孔,但是毛孔隱形也不錯!至少不

會大到讓人看了却步,妳還住在月球表面嗎?趕緊離開吧!想看更多

AMIINO安美諾毛孔緊緻鎖水精靈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/Report16603/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
 

DSC_0282.JPG - 女人知已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

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

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DSC_0185.JPG - 女人知已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kyo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