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5464.JPG - 女人知已

 

到了穿短衣短褲的夏天,每個女孩子都希望能有好的身型,在夏天

漂亮一下!當然,Keykyo也不例外!不過因為Keykyo的臉不大,

所以網友們看到我的照片,都會說根本是個瘦子!其實不然啊~~~

Keykyo是貨真價實的棉花糖女孩

 

DSC_5038.JPG - 女人知已

 

當了這麼多年的棉花糖女孩已經很厭惡自已了!在減肥的

過程中,女人知已好像聽到了我的心聲,給我這個機會試用

oserio體脂計,心裡實在爆開心!再次謝謝女人知已試用大隊

提供的oserio歐瑟若數位彩色精靈體脂計

 

DSC_5048.JPG - 女人知已

 

今天收到歐瑟若數位彩色精靈體脂計的顏色為

青蘋果綠。不是粉紅色,有點小小失望!不過它的顏色

和果凍一樣很鮮豔,所以不管哪種顏色都很好看!

 

DSC_5039.JPG - 女人知已

 

 

DSC_5042.JPG - 女人知已

 

 

DSC_5043.JPG - 女人知已

 

達拉~~~就是它啦!好喜歡開箱的感覺。

 

DSC_5049.JPG - 女人知已

 

 

除了oserio歐瑟若數位彩色精靈體脂計外!裡頭還

附產品說明書、保固卡、以及四顆四號電池哦!超貼心的!

 

 

DSC_5053.JPG - 女人知已

DSC_5057.JPG - 女人知已

 

 

本尊出現啦!此產品很猛,它是觸控式的,上層玻璃

6mm的鋼化玻璃。體脂計比我的筆電還小,不厚重!

不過有幾點要注意!體內如有裝電子或金屬儀器者,請勿

使用此產品,幼童及孕婦也不建議,腳有水或是體脂計上有水

也請勿上磅秤做測量。

 

DSC_5059.JPG - 女人知已

 

 

DSC_5061.JPG - 女人知已

 

 

DSC_5063.JPG - 女人知已

 

中間的set當開機、關機、確認鍵。要長按它就會關

機。如果懶得按,系統也會自行關機不秏電。兩旁的箭

頭為數值調整器。

 

DSC_5064.JPG - 女人知已

 

 

DSC_5065.JPG - 女人知已

 

DSC_5067.JPG - 女人知已

 

DSC_5070.JPG - 女人知已

 

 

DSC_5072.JPG - 女人知已

 

 

DSC_5073.JPG - 女人知已

 

oserio歐瑟若數位彩色精靈體脂計使用四顆四號電池,

位置依圖式方向來做放置

 

DSC_5075.JPG - 女人知已

 

準備開機使用嘍!

 

DSC_5078.JPG - 女人知已

 

一開機有非常親切的問候,就是Hi!底下還

有一個可愛的笑臉。

 

 

DSC_5079.JPG - 女人知已

 

一開機就可以開始測量體重嘍!但是妳以為那麼簡單嗎?oserio歐瑟若

數位彩色精靈體脂計它可以單量體重,也可以量體脂、BMI、以及

基礎代謝。有些人會想~~~需要量到那麼複雜嗎?我只要知道

我體重多少就好啦!Keykyo來舉例一下!有兩位身高一樣高女生,

一位身型肉肉的,另一位身型瘦瘦,但她們的體重一樣50公斤,那

位胖胖的女生就會覺得納悶,明明她比我瘦,為什麼體重會一樣?

她不知道那瘦的女生很喜歡運動,每天運動造就她肌力增強像鐵一

樣!相對體重變重身材結實,不運動的脂訪比喻成棉花,棉花愈多

就會蓬鬆,身型就像吹氣球一樣!所以有台體脂計真的很重要!

 

DSC_5080.JPG - 女人知已

 

 

開機後想做這四項測量,就再次按下set鍵,它就會出

1,2,3,4。它可以紀錄四個訪客,每一位還可以再

有七次的歷史紀錄,厲害吧!

 

 

DSC_5082.JPG - 女人知已

 

DSC_5393.JPG - 女人知已

 

可按鍵頭調整看看自已要為幾號訪客?因為keykyo

家只有我在量體重,所以我愛幾號就幾號?哈哈~~~

 

DSC_5087_副本.jpg - 女人知已

 

 

選好後,體脂計就會出現要輸入個人資料的訊息,首先

先輸入年齡,keykyo今年23歲,哈哈~~~開個玩笑!其

實是32歲,輸入一定要正確唷!而後就是性別,再來就是身高。

 

DSC_5090.JPG - 女人知已

 

性別的字不大,一直閃啊閃的,相機不好照!沒拍

出來請見諒哦 !接下來就是我的哈比身高155cm。

 

 

DSC_5100.JPG - 女人知已

 

全部輸入完就開始量體重啦!站上去之後就不要

下來!讓歐瑟若數位彩色精靈體脂計跑一下!它的體重、

體脂、BMI、基礎代謝就會顯示出來嘍!全部出來後,

就可以下來了!這四項數值就會一直循環跑。

 

 

DSC_5080.JPG - 女人知已

 

體重一直是女人的祕密,所以就不用太計較Keykyo

的數值啦!不過,都是過高!所以被Keykyo的臉騙到的

朋友們~~~在此慎重的說聲對不起,不過我相信我一定能瘦身

成功,請大家有空在享瘦日子的文章追蹤我唷!在減肥的過

程中,oserio歐瑟若數位彩色精靈體脂計真的是我很棒的小幫手。

 

 

 

DSC_5392.JPG - 女人知已

 

 

DSC_5389.JPG - 女人知已
 

 

 

 DSC_5390.JPG - 女人知已

 

 

DSC_5391.JPG - 女人知已

 

 測量完後,長按set鍵就會關機嘍!連關機也和

開機一樣有笑臉,道別語為bye!太有趣了~~~~

 

DSC_5102.JPG - 女人知已

 

有和Keykyo一樣是棉花糖女孩嗎?不要再自以為感覺良好的想著,

不是我不瘦身,而是怕自已瘦下去變太美等諸多藉口,讓自已

變得更好,就算不在意變美,但絕對要在意健康哦 !有了oserio歐瑟

若數位彩色精靈體脂計,在減肥過程我不再只知道體重而不知道體脂、

BMI、以及基礎代謝,讓我能很清楚的掌控數據,想減肥的朋友們,很建

議入手這一台唷!想看更多oserio歐瑟若數位彩色精靈體脂計

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/Report11009/
女人知己官網http://www.justwoman.tw

可購買網址https://www.pingle.com.tw/search/FLG-341 

 

DSC_5457.JPG - 女人知已

 

 

DSC_5461.JPG - 女人知已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

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

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

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kyo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