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1174.JPG - 好用的物

 

我的心機粉刺拔膜組在網路上討論還滿熱絡的,看到很多人

po出試用影片,效果好像很不錯!於是版主就買了它來試

用看看它的拔膜威力!

 

DSC_1175.JPG - 好用的物

 

拔膜必要三步驟︰軟化、拔除、緊實


DSC_1182.JPG - 好用的物

 

保存期限為三年

 

DSC_1183.JPG - 好用的物

 

DSC_1187.JPG - 好用的物

 

它裡面的擺放和keykyo上次介紹的朵X粉刺

拔膜組大同小異,連包裝型式也很像!

 

DSC_1189.JPG - 好用的物

 

DSC_1190.JPG - 好用的物

 

DSC_1192.JPG - 好用的物

 

 

先來軟化一下肌膚,之前天氣超級冷,版主的臉

都凍傷了!保濕乳液都有在擦,不過還是敵不過

冷天氣!現在肌膚狀況好很多了!要不然擦上什

麼在臉上?臉上受到刺激都會痛!所以拔膜一定

要避開肌膚不適的時候。

 

DSC_1195.JPG - 好用的物

 

 

我的心機自從第一次買了它!就納入了我保養的

表單上!版主為什麼覺得好用?讓我們繼續看下去!

 

DSC_1198.JPG - 好用的物

 

 

準備上膜嘍!

 

DSC_1203.JPG - 好用的物

 

我的心機keykyo上得很快!因為它的質地稠稠

的,份量一抹就很飽滿,很容易就蓋住肌膚的顏色,不會

浪費時間重複一直補,抹好也不會有那麼多坑坑洞洞

都補得滿平均的。

 

DSC_1204.JPG - 好用的物

 

 

  

DSC_1209.JPG - 好用的物

 

 

因為我的心機版主常用,別小看黑拔膜60ml

份量,版主每次用都抹全臉,60ml可以抹全臉

的次數快接近十次,如果只抹鼻子部位的朋友們

~~~一個禮拜拔膜一次!用量很省哦 !

 

DSC_1211.JPG - 好用的物

 

 

拔下來了!它可以整個撕下來,不會不小心

碰到全部糾黏在一起,可以看得很仔細,有沒有

拔得很乾淨?這是我老公的拔膜,現在就來

看看keykyo的拔膜。

 

DSC_1218.JPG - 好用的物

 

 

只要臉覺得愈來愈緊,用肉眼看拔膜的顏色沒那

麼深了!再用手去輕輕觸摸,沒有黏膩濕濕的感

覺就可以拔嘍!

 

DSC_1222.JPG - 好用的物

 

 

要輕輕撕下哦!因為還是非常有痛感的,

它拔下膜後,雖然有殘留,但是這算是

滿乾淨的!

 

DSC_1227.JPG - 好用的物

 

 

雖然keykyo本身粉刺不多,但細毛真的拔得

滿乾淨的,我的心機真的算是我用過拔膜組

順排第二位,至於第一位呢?下次再介紹給

你們唷!來看看keykyo拔完膜的成果吧!

 

 

DSC_1231.JPG - 好用的物

 

 

拔完膜後的三步驟,來收縮毛

孔,緊實肌膚唷!

 

 

DSC_1215.JPG - 好用的物

 

 

DSC_1238.JPG - 好用的物

 

臉有除了毛、拔了粉刺真的變得很乾淨!

也很透亮,我的心機它果然很有心機,在

這裡分享給大家我的心得,純屬個人分享

,希望你們會喜歡。

 

DSC_1236.JPG - 好用的物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kyo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