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宥勝在一歲一個月就會走路了!但不是很穩。至今過了快兩個月

了!走路已經非常穩了!在網路上看到中壢中豐路上有一家親子餐廳叫

I love coffee裡面有球池所以就毫不猶豫就它訂位下去!

 

 


 



 

二樓的座位不多,只能容下二十幾個人吧!

我提早訂在11:30,因為怕太晚去遊戲區會有太多

大朋友在玩遊戲時會撞到小宥勝,於是選擇

剛開始營業的時間來!

 


 

小宥勝很開心餒!不過這小小朋友一直

想挑戰高難度,我抱上抱下的真

的是有夠累的!

 

 

 


 

媽媽真不好當啊~~~不過看到他笑我心裡就很開心!

 

這裡的老閭娘很貼心人也很好,不曉得網路上的負面評價是哪

來的?一進餐廳就詢問老闆娘可否供攝影以及拍攝?老闆

娘很阿莎力的說︰當然可以!但我卻拍不到什麼?因

為小宥勝實在是太皮啦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叫了蕃茄海鮮燉飯套餐、水果鬆餅有八成都是小宥勝給

吃光光!還嫌我餵太慢,燉飯真的很適合小小朋友吃。

難怪他一口都捨不得給我。

 

這裡的消費和一般的複合式餐飲的價信位差不多!還有

遊戲區,偶爾帶小小孩來也是有很不錯的fu

 



 

 

對了!如果有麻麻們有興趣要帶小小孩來!記得提早訂位

,也記得要穿襪子,因為遊戲區都會有固定的時間做消毒,

穿襪子比較乾淨唷!(店家要求)還有,小孩如果有生病也請

病好了再帶來!以免傳染給其它的小朋友們~~~

這篇就介紹到這裡了!中壢的I love coffee

有空閒的麻麻們可以帶小小朋友去看看唷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eykyo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