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期間,家族即時起意要來個綠島行
剛開始猶豫了一下(我什麼都沒準備耶!都
沒有化漂漂~~不過已為人妻的我能說不嗎?)




看看!!多大的陣容啊











小胖人妻和二哥的
小前世情人自拍









我們選了早上七點半這班,
大家都吃了暈船藥,雖然keykyo
沒吃什麼早餐,但經過上次的賞鯨恐
經驗
,還是給它嗑下去!
















要出發了!GO!GO!GO!















這艘金星參號讓我吐得
不成人形啊船速快!風浪又大
,真是痛苦到了極點啊~~難過得
一直說著︰到底到了沒?到底到
了沒呀~~~~






一到了綠島,嘴裡都是嘔吐味,眼
神撲朔迷離步伐更是懶洋洋。心
裡大聲吶喊著︰趕緊租好騎車,痛
快的呼吸新鮮空氣吧!












租好騎車,店家要求我們要加八十
的油有要去綠島的朋友們~~版主
推薦你們加
個五十元就夠了!因為我們
加五十元還有剩很多,給你們省點
小摳摳唷!





綠島不會只有這一家
加油站吧!誇張耶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來到白沙灣,沒有人浮潛
也沒有人穿比
基尼戲水因為臨時決定!所以長輩及正
妺們都沒有攜帶泳裝及潛水衣。所以今天
我們是單純騎噗噗欣賞綠島的風
景美
~~~~好里加在呀(台)




















朝日溫泉
耶!還是那句老話,因為臨時起意
,票賣完所以無福享受!好險我對泡溫泉沒
興趣。









真的好美~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睡美人哈巴狗







還真是有夠像的,真佩服
大地的鬼斧神工啊~~










老公~~撿的不知道是什麼螺類?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張笑容好像擠出來似的

















來綠島的這天,天氣不是很好!但
不影響我對大自然美景的熱愛因為
繁忙的工作讓我在外出時就想不斷
的按快門,可以紀錄著很多美的事物
。也能在我最愛的部落格平台分享
大家。心裡真的很開心


騎著噗噗隨手拍的民宿當然
氣夯的旅遊景點
,這只是冰山
小小角罷了!









唯一看到的一家教堂





而以下兩張是回程時拍的,就這樣完結了
一日遊的綠島心得。真的那麼簡單嗎?









當然沒那麼簡單,綠島的特產是什麼?
答對了!就是老大。(自問自答)


(唱)這綠島像一船,在月夜裡呀搖啊搖~~

是的!就是綠島監獄。版主想個別介紹,
因為這次的實地走訪讓我拍下了很多
獄裡頭罪犯放封活動所在地,以及各種
閉罪犯的型牢房。很期待吧!也會
介紹觀音洞許願池。很開心你們
很有耐心的看完騎噗噗曬到脫皮行這篇
文章而後的介紹就再待續嘍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kyo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