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八點離開菁桐的北海道民宿,以為商家已開店,
卻沒想到還是大門關得緊緊?(什麼情形!老人
不是早睡早起嗎?)
原本打算去平溪老街逛逛的,還是打消了念頭先回瑞芳車站








小火車都沒什麼人





火車一路往瑞芳行駛,到了瑞芳之後,不甘心那
麼早踏上回家的火車,
於是我們決定去
東北角看鼻頭燈塔


便宜的台灣好行,實在好行!








到了!










龍洞灣海洋地質公園下車,
就開始徒步的拍拍








看到海真的好清爽啊
~~~(其實熱得要死!)















自拍來自天性,哈哈哈
















一向討厭蟲蟲的我,讓我碰上了
蟲蟲危機













其實也還好,他們沒比家裡的可怕,因為在大
自然底下感覺比
較沒那麼可怕!(有差嗎?什麼歪理?)





因為太熱了!我一邊走還一邊吐,baby還說
<有沒有搞錯啊妳?>問題

我還是走完全程啊~~~~我也沒放棄耶!

不過走到要往鼻頭燈塔的方向,遇到了零散的遊客叫我
們不用上去了!
因為被封住了!(啥米?氣!)又調
頭往回走。唉~~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邊吐還可以一邊錄影,厲害吧!







走了將近一個小時多的路途,到了公車站好開心,這裡大車
還真多,開又快、
出來旅遊的遊客們一定非常注意,看到我們的好
行了沒?但是是在對面,不過等了一些時間好行終於來了!肚子餓了!
準備到瑞芳美食街吃飽飽,希望還有
一線希望買到胡椒餅~~~COM ON LET'S GO!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kyo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