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終於從台東回來了!實在是有夠累的啦!
去了台東三天兩夜,原本想在飯店直接把照片po到無名,
不過~~因為行程排得滿滿滿,再加上我像小baby一樣會
認床,所以這幾天還真是玩得好煎熬啊!所以還
是選擇回到家再po!


這是出發當天!和堂妺及老弟坐十八號晚上
最後的一班車!當然還有我的親愛的不過他和
他老妺一起坐,恩~~這樣我就可以和堂妺搞自拍啦!
哈哈!厚~厚~厚~



 

因為第一次坐這麼久的火車,搞到自已都沒什麼睡!
一到台東就是早上六點。不過心裡很開心!和堂妺和老
弟直奔知本國家森林公園。


 

因為男友臨時有事而又奔往高雄!他細心的叫我留在台東
,知道我坐有開山路的車會不舒服!也看我在火車上一夜
都沒睡!就叫我留在台東等他回來!
不過說真的!誰理他呀!哈哈!還是調皮的先到知本國家
森林走走!因為這裡真的好漂亮呀!

 

 

這張版主看起來好年輕!嘻~~

 

知本國家森林裡頭的販買客服中心

 

原住民垃圾桶耶!

 


國家森林裡頭的水中植物池。和老弟差一點就
漏掉這美池,還好有拍到,版主還沒拍時,植
物水中的倒影真的好顯著,很建議大家可以來
這看看!


 


十八的姑娘在聞花啊~啊~~在聞花。
<其實已二十六哈!哈!>

 


台東今天並不是很熱!如果真怕熱的人建議
可以坐在涼亭休息,微風吹過就不會
那麼熱嘍!

 

 


這張是在觀林吊橋上的自拍!卡哇依


 


還有!還有這張

 

最棒的是這裡還有水中泡腳及腳底按摩池

 


 


 

和錢多妺拍拍!是不是很像姐妺?


 

我的苗條老弟
 

這兩張是我最喜歡的照片。格友們覺得如何呢?

 
 

 

當然不只只有這幾張!歡迎逛到keykyo網誌
的格友們可以去相簿看看唷!
陸續還會新增網誌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kyo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