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主一直有非常困擾著我的問題已經持續有四、五年了!
因為以前工作日夜不分的關係,導致內分泌失調甚至免疫
系統也逐漸降低,過敏每天跟著我,感冒時常也跟著我。
最討厭的白斑,難醫的病既然也讓我給遇到還真是夠倒楣的
了!還好是長在雙手上,如果在臉上我想我真的也不知道該
怎麼辦了?





遍尋了那麼多家醫院,甚至花了我將近上萬元的醫療費,至

今這些醫生也都不是很有把握的能醫好它!連國外也都還在
研究找出治癒的方法!

就因為這樣~~每天吃藥也不是辦法!於是我選用遮暇的方式

來做彌補。但在美妝店及網上爬文竟然沒有我肌膚的遮睱膏
就算有~~蓋得也讓雙手怎麼看都怪怪的,因為顏色差異好大
!頓時之間快發瘋似的,看著自已的雙手難道真的沒有任何品
牌可以蓋掉它嗎?


五年過後~~~~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。讓版主一一把它們找出來啦!






就是這個品牌的蓋斑膏,我找了好久!




要求完美的我!終於找到適合肌膚的顏色了!

沒錯!就是它們兩個,結合實在是威力無窮呀!




首先我先把白斑的部位,用自已較接近的膚色再深一點的蓋斑膏
來做點按的方法來蓋掉它!(米色那罐)注意!大家~~~別用推的哦!


 




接下來再用我的實力派遮暇膏(銀色那罐)來提亮肌膚顏色。
因為它有帶點潤澤哦!看看顏色有沒有愈來愈接近?

 




接下來就是最主要的就是平常我們都會
用到的蜜粉和粉餅(白色那一塊)

 





注意!注意!記得粉餅上要噴點水,再用蜜粉也用點按式
在主要蓋斑的地方來做按壓。
因怕顏色還是有點差異,
記得在其它旁的肌膚也用粉餅擦擦,這樣蓋白斑就大功告功啦!
哈哈~~~有沒有好很多呀!
















 
看完後有沒覺得蓋過的肌膚更亮呢!一直不想說出的秘密
最後還是因為這些蓋斑膏給逼迫招供,因為它們實在
是太棒啦!簡直就是我的救命恩(膏)啊!哈哈

有好的東西版主在此分享給大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kyo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