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家人去了六福村!什麼都不為,就為了這隻可愛的小老虎<王奇恩>



怎樣?你們有意見嗎?



哪有?我們當然開心得不得了啦!<恩?我遺失的紅外套竟然是在老媽那>





keykyo姑姑妳要負責幫我們和動物們拍照,尤其是我




是的~~老虎大人~~<其實嘴角的微笑都是騙人的>




老虎大人,我們出發了!go!go!go!




這些都是老虎大人要keykyo姑姑拍的!至於介紹嘛~就不用了!反正小老虎聽不懂!
















配合得非常好!我們開心! 癈話!又不是你們在拍! 天氣意外的這麼好,連人潮在不到二個小時內逐漸得增加!<相對的排也排的久,唉~> 過年到了!我想這阿拉伯皇宮也該大掃除了吧! 趁小老虎跑去排不知道什麼遊戲?和老弟先去坐了海盜船<但沒想到自已拍得,還拍反> 沒差啦!反正我想在上面的臉也好看到不了哪去?還是用尖叫嚇你們好了!仔細聽哦! 還有學狼叫聲哦!哈哈!<一邊拍手一邊發抖的我> 剛好玩完了!小老虎也才剛玩到,呵!呵!及時拍到 我不依!我不依啦!你們都沒有看我表演騎飛鳥,嗚~嗚~ 這樣可以了吧! 這樣還差不多! 受不了小老虎的胡鬧,老弟有點不爽得要吃飯! 還逼著小老虎做假馬車 更逼小老虎去坐泛舟,但沒想到在排時候小老虎竟然~~ 排隊睡著就算了!連在玩泛舟的途中你也睡得著~~你也太好命了吧! 老姐~人那麼多,風火輪就要排一個小時了!玩這些都快天黑了!買幾包糖給 應付應付小老虎,改天我們自已來玩吧! 恩~~這主意不錯!這時我衝進紀念品屋大聲叫︰老闆,這些我全部要! 買完了這些,小老虎終於肯上車回家去了!真是勞累呀!今天 故事純屬keykyo版主亂亂編,開心就好!奇恩最可愛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kyo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