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3006_副本.jpg - yahoo開箱圖

Keykyo媽從以前到現在都偏愛淡妝,什麼部位都不怎麼注重!唯獨只注

重我的底妝。有需要化妝的場合,就直接底妝、眉毛、眼線、睫毛以口紅

即可出門!不會上眼影,更不會戴假睫毛,以前年輕的時候會戴!現在

有年紀了,妝感一切只想簡單、自然清透為主。

 

 

DSC02978.JPG - yahoo開箱圖

 

幾萬年沒黏假睫毛和接睫毛了XD~~記得以前有一陣子常會自已去寶雅

買假睫毛來接,因為我討厭浮誇的感覺,那時都是買下睫毛的假睫毛來戴

,不過那品牌已經沒再賣了!找很多地方也找不著,最後選擇放棄!去接

睫毛明明要自然不濃密的,接好真是嚇死人!再來自已很容易過敏,接

好的睫毛根本維持不久,還要浪費錢去補!乾脆這也放棄,哈!

 

 

DSC02981.JPG - yahoo開箱圖

 

 

 

DSC02983.JPG - yahoo開箱圖

 

 

 

DSC02986.JPG - yahoo開箱圖

 

3D5磁石假睫毛、磁鐵假睫毛三件套組裡有兩副假睫毛、專用助吸力的眼線

液以及躡子!為什麼想試用它?很簡單,完全是因為好奇XD~~好奇它竟然不需

要用到膠水就可以戴上去!如果好用,再加上有適合我的假睫毛,以後根本

不用花大錢去接睫毛,還要去補根本是浪費錢!

 


DSC02989.JPG - yahoo開箱圖

 

畫上就附有吸力的眼線液真的滿神奇的!就和平常我們畫眼線的筆

感覺就沒什麼差別,只是筆頭較粗,所以想要控制自已別畫得太粗,需

要使用它一段時間,才會控制的比較順手!

 


DSC02995.JPG - yahoo開箱圖

 

 


DSC02998.JPG - yahoo開箱圖

 

以下就是今天的主角3D5磁石假睫毛、磁鐵假睫毛,睫毛上頭都有

一段一段的小磁鐵附著在上面。它可重覆貼黏好幾次!貼到磁鐵完

全沒黏性即可重換。


DSC03004.JPG - yahoo開箱圖

 

 


DSC03006.JPG - yahoo開箱圖

 

有上下兩層哦!3D5磁石假睫毛、磁鐵假睫毛三件套組有很多形式的假睫毛

,我選的是自然款。不過用起來還是覺得特別浮誇。使用過程有拍成影片!

有興趣的朋友們,可以點以下Youtube網址看看哦~~~

 

#喜歡看影片的朋友們,可訂閱我加鈴鐺哦

《畫質改1080p HD再觀看哦!》

 

 

 

 

DSC03021.JPG - yahoo開箱圖

 

有看影片就知道!戴好假睫毛照好的這幾張照片,睫毛我已經剪

了一半了!是不是還很浮誇?但是我覺得它使用起來真的很方

便,很快就吸上去了!

 


DSC03026.JPG - yahoo開箱圖

 

 


DSC03031.JPG - yahoo開箱圖

 

我覺得3D5磁石假睫毛、磁鐵假睫毛三件套組很適合不會自已接睫毛的

朋友們來使用!在使用前本身的睫毛要事先夾一下!要不然假睫毛接好會

往上,真睫毛會往下,會變得不好看!今天試的這一款我不太喜歡,下次

找有沒有下睫毛款的來試試,雖然不喜歡這一款,不過它是好用的哦~

~~所以在這裡分享給妳們哦 !希望妳們會喜歡。

 

DSC03036.JPG - yahoo開箱圖

 

 


DSC03040.JPG - yahoo開箱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kyo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