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到臉部除毛拔粉刺,其實我本人非常喜歡古早
式的挽面,就是用
嘴咬著線來去除臉上的毛,以前
高中時,親戚有開過理髮廳,記得
那時挽過一次面,
皮膚真的好滑、好乾淨(但卻痛不欲生)每次去
大溪那家
要挽的時候,總是讓一大清早的阿姨阿婆給搶先一步,

還真是夠倒楣的了!不過我還有個挽面好武器,那就是
去屈臣氏
必買的kawae挽面粉刺貼






這真的很好用!在除毛方面。粉刺就偶爾要看運氣了
嘻嘻~~因
為有時臉部沾水的多寡也會影響到粉刺貼
的黏著性,有時候撕掉
粉刺才沒幾個拔出來,有時候又拔
得很乾淨,真是的不過除毛
還滿徹底的,這就是我一直喜
歡續用這產品的原因之一。



裡頭有簡單說明使用三步驟






近一點拍!





其實我個人只在重要場合上以及出去玩才會上妝
,其它的時間幾乎
和化妝品是拒絕往來戶,但該有的保養我還是
會做,像以前有po一
因為保養,讓我愛上Bio-essence
我到現在都一直還持
續都在用,在裡頭我有寫過臉部的清潔
對我很重要,拔粉刺兼除毛
就也是不可缺少的一部份了!
(其實後續還有很多,會慢慢做分享)






這裡面有三入粉刺貼





還有贈送這個,拔完過後可以擦這個收斂

毛孔,肌膚會很緊緻唷




粉刺貼還滿大的,所以我建議購買後要用的
美眉們能夠修剪一下!
適合自已的臉部形狀很
重要哦才不會有些重要部份沒貼到。





臉部沾水準備貼嘍!!!





靜待二十分鐘到二十五分鐘





時間一到!!成果出來了!








拍得好像不太好!白白的都是毛毛和粉刺唷!
只是粉刺比較少!
重要的一點,其實在撕下粉刺
貼還滿痛的就和挽面的疼痛感很
像,如果怕痛的
美眉們不介意使用哦!



嗯~~~真乾淨!











這個粉刺貼是我去屈臣氏一定會買的產品,因為喜歡才會
在部落格
做分享用途,希望把我覺得好的東西分享給大家
,有人會問我版主
推薦的東西是不是因為有廣告之嫌疑才會
po文章?老實說不全然是
有時候會寫自已本身喜歡用
的產品文章,還有些是在接案時我都會挑我喜歡的案
件或是我本人用過認可的產品才會做推薦,不想背著
良心寫些不真實的文章呈現給你們,也希望
你們能明白我
的用心,謝謝你們看完此篇。喜歡可以推一下唷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kyo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