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2700_副本_副本.jpg  

 

Keykyo媽家裡原本就有一台粉紅色檯燈,之所以會想要再添

購一台檯燈完全是為了我們家小宥勝,因為他上中班,回來開始

有作業要寫,加上他又超愛畫畫,所以決定把我的電腦桌給他

使用,因為房內燈的光線超暗,所以他在寫功課就必須要

有檯燈的幫助,因為他還小,所以希望新的檯燈必需要是

眼檯燈,他光畫畫就會用掉很久時間,所以這點媽媽

我覺得非常重要!

 

DSC02499_副本.jpg

 

 

 

DSC02501_副本.jpg

 

 

無意中看到Yahoo檯燈開箱試用!二話不說當然給它報下去!

不過我壓根沒想到自已會中選,而且還是第一次報,是不是

上帝看到我的需求來憐憫我XD~~感謝主!#明明是廠商有

眼也識泰山,好大的口氣,哈!

 

 

DSC02502_副本.jpg  

 

 

DSC02498_副本.jpg  

 

Keykyo媽這次試用的檯燈品牌為飛利浦軒揚LED檯燈Strider-

霧面藍,它還有一款顏色是雪晶白,一開箱看到檯燈的燈座與

燈頭竟然是分開,不是一體的,這樣設計還滿讚的!收納或往後

要搬家都很方便!

 

DSC02508_副本.jpg  

 

DSC02510_副本.jpg

 

裡頭還置放了產品電源線,另外一片較薄的小插頭,

與電源線必須拼接在一起才能使用哦!#後段會分享。

 

DSC02512_副本.jpg

 

 

DSC02520_副本.jpg  

 

 飛利浦軒揚LED檯燈Strider的燈頭設計為蜂巢透鏡光源

,讓蜂巢的六邊形式鏡面,調適光線變得自然與柔和,提高了

線均勻度,讓眩光(等於反光)降低,來保護孩子們的眼睛。

 

DSC02514_副本.jpg  

 

 

DSC02525_副本.jpg  

 

因為材質為金屬兼複合材料,飛利浦軒揚LED檯燈Strider

的燈座還滿重的,很明顯的看到,它的開關形式是平面無凸

起,所以它是觸控的4段調光設計哦!

 

DSC02521_副本.jpg  

 

燈座與燈頭在銜接時需要用點蠻力,這樣扣住

之後,燈頭就會非常的穩定!

 

DSC02526_副本.jpg

 

 

連接好的飛利浦軒揚LED檯燈Strider就變成T型的形式

燈,為全景設計,以下的動態圖可以看得很明顯,左右、

上下與水平幅度都滿大的!

 

DSC02537_副本.gif  

 

 

 

DSC02533_副本.gif  

 

 

燈柱也可做傾斜調整哦!

 

 

DSC02544_副本.gif  

 

 

軒揚LED檯燈燈頭還有雙背光源設計,就算在明暗的對

比光線下,也能減少眩光,真的超貼心!

 

 

DSC02542_副本.jpg  

 

 

DSC02548_副本.jpg

 

 

DSC02557_副本.jpg

 

準備要組電源線,小宥勝硬要搶餒.....嘴

巴拼命說著:我來、我來、這我來用.....==

 

DSC02558_副本.jpg

 

 

 

DSC02564_副本_副本.jpg  

 

 

DSC02573_副本.jpg  

 

 

使用4段觸控式調光開關真的覺得好奇妙!怎麼說呢?

明明是觸控式的,Keykyo怎麼按都很想給它用力的按下去!

好好笑....習慣還是一時改不過來XD~~不過說真的,能

調光源的亮度真的很棒!必竟家裡每個區域燈飾亮度

不同,有些檯燈沒得調,太亮眼睛也會很不舒服。

 

 

以下晚上Keykyo開啟所拍攝的光源強度,拍攝出來的

照片比較難感受,實際使用每段光源真的有差。

 

DSC02569_副本.jpg

 

 

 

DSC02676_副本.jpg

 

  

書桌位於房間內,房間的燈真的很暗,所以我光源開到最

大,看得出來很強,因為在它照射的區域都曝光了XD~~不

過不用擔心!此光源為國家A級照度,再加燈鏡的蜂巢

設計及雙背光源,可避免藍光、眩光與低頻閃,可守

護全家人的眼睛,再加上生活上的護眼祕訣,才能

完整達到護眼極致。

 

 

DSC02678_副本.jpg  

 

小宥勝超愛玩觸控開關,每次開都要被

我罵一下,才願意停止他那小手手。

 

DSC02683_副本.jpg  

 

 

DSC02691_副本.jpg

 

 

 

DSC02702_副本.jpg

 

宥勝之前畫畫或寫作業都在沙發上!坐姿扭來扭去,沒有一個固定

的地方給他寫作業坐姿差之外,還很不專心!媽媽以為給他移駕到我

之前的電腦桌怕他會不習慣,沒想到那麼快適應,我想應該是檯

燈的關係吧XD~~趁他覺得它很有趣,讓他習慣在書桌上畫畫與

寫作業,讓他提早懂得自我規律。

 

DSC02701_副本.jpg

 

 

很喜歡飛利浦軒揚LED檯燈燈頭設計,因為幅度

大,想怎麼轉就怎麼轉,照明範圍也更大了!

 

 

DSC02704_副本.jpg  

 

媽媽是最壞的示範,因為生小宥勝是剖腹,有時很容易腰酸,

只要像宥勝這樣規律的坐著,不需要多久就開始有酸的感覺。

所以媽媽喜歡拿著迷你小桌子使用筆電或是看書,因為只要腰

不舒服就換一下位置,一直換來換去#沒辦法老毛病了!這樣

才不會感到麻又酸,大家不要學餒....

 

 

keykyo使用電腦多半是宥勝睡著過後,都是在客廳使用,剛

開始還沒有這一台,我燈都是開著的,租屋處的隔間光源

是會透進房間的,有時一直亮著,爸爸都會生氣說:怎麼還

不睡?現在有了這一台我可以全關,因為照明範圍很寬,也不

用擔心眼睛很吃力,更不怕會吵到他們,因為本身有需求,

所以會用到很晚,建議還是別太晚睡哦!今天的試用心得

就分享到這裡嘍!希望妳們會喜歡這篇文章.....

 

 飛利浦軒揚LED檯燈Strider

yahoo購買網址:http://bit.ly/2wzLvKe

 

DSC02671_副本_副本.jpg    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kyo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