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572_副本_副本.jpg - bloggerads part 3

 

倩碧保養品牌名聲非常響亮,連我這從來沒使用過的土包子都知道這品

牌,想必常有在保養的您們,一定都知道它!這次沒想到自已能那麼幸運

能試用到它,而且還是在網路上評價極高的潔膚水平衡修護奇蹟凝露

。所以很期待這次使用倩碧過後的肌膚會有如何的狀態?

 

DSC00573_副本.jpg - bloggerads part 3

 

DSC00584_副本.jpg - bloggerads part 3

 

這次體驗的潔膚水與平衡修護奇蹟凝露是試用量,所以

分別為何30ml15ml的份量。所以很遺憾沒辦法把正品實照分

享給您們,如果看完此篇分享文,對此產品有興趣,或是本

身是倩碧粉,可到官網看看正品的模樣哦!


DSC00589_副本_副本.jpg - bloggerads part 3

 

 

倩碧=皮膚醫學專家是全球第一個由皮膚科醫師成立的

美容品牌!產品強調健康肌膚可以創造自然光澤,告知大家

有健康的肌膚是有多重要!

 

DSC00572_副本.jpg - bloggerads part 3

 

肌膚要對抗環境汙染壓力還要打造健康肌膚,選對自已適合的保

養品是很重要的一環,倩碧是全球"第一個"標榜百分之百不含香

料且不會引起敏感的品牌。潔膚水主要清理老廢角質使肌膚代謝

,所以需使用棉球或是化妝棉沾濕後輕輕卸除暗沉細胞屑,讓肌

膚更乾淨、明亮清爽。

 

DSC00977_副本.jpg - bloggerads part 3

 

 

DSC00982_副本.jpg - bloggerads part 3

 

倩碧底下所有保養品都有針對各膚質來供消費者使用!潔膚水

也是,甚至還搭配三步驟保養來打造健康美麗肌膚。潔膚水在使

用時,我本身是滿喜歡擦拭完後肌膚呈現的清爽明亮感,不過我

不是很喜歡它刺鼻的酒精味,味道實在讓我不敢領教!

 


DSC00988_副本.jpg - bloggerads part 3

 

但是使用完肌膚的狀況像被喚醒一樣!只是太嗆

的酒精味讓我卻步!潔膚水讓我真兩難啊~~~


DSC00993_副本.jpg - bloggerads part 3

 

DSC00999_副本.jpg - bloggerads part 3

 

平衡修護奇蹟凝露質地色澤為透明略稠,它就是完全無味,倩碧

所有保養產品裡稱穩定膚況神隊友。特色修護肌膚保濕能力、強

健肌膚抵禦力、還原肌膚油水平衡、使用上可單獨使用,也可在潔

膚水過後使用。


DSC01004_副本.jpg - bloggerads part 3

 

每天早晚使用!平衡修護奇蹟凝露質地為稠狀但不至於

太稠,指腹推抹中仍感受得到輕盈,延展性很好!

 

DSC01005_副本.jpg - bloggerads part 3

 

DSC01010_副本.jpg - bloggerads part 3

 


DSC01011_副本.jpg - bloggerads part 3

 

延展性好,相對在肌膚上也好推開!凝露質地讓我更意外

的是,無厚重感吸收也快!還滿喜歡使用完後的肌膚柔嫩度

,同時像多了一層保護屏障,號稱穩定膚況神隊友果然

不是蓋的!

 


DSC01012_副本.jpg - bloggerads part 3

 

 

DSC01030_副本.jpg - bloggerads part 3

 

 

倩碧平衡修護奇蹟凝露這幾天試用的膚況我超滿意!尤其搭

配了潔膚水的膚質,更令人驚艷,但是重點來了~~雖然是通過敏感

性測試的品牌,但它的酒精味我還是沒有辦法接受。不過,因為倩碧

有多款潔膚水,我相信應該有無酒精的,可提供和我有同樣需求的潔膚

水。今天的體驗分享就到這嘍~~希望你們會喜歡這篇文章~~~

 

倩碧Clinique

官網 https://www.clinique.com.tw/

倩碧Clinique

IG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cliniquetw/

 

一同參加「倩碧奇蹟凝露」活動

凡於7/1-8/31前運用自己的創意拍下倩碧平衡修護奇

蹟凝露並於IG分享,hashtag下列文字#穩定膚況神隊友

#地表最強保濕屏障修護 #倩碧奇蹟凝露 ,品牌將於9/10隨機

抽出5位幸運兒至贈平衡修護奇蹟凝露正貨乙瓶,並挑選出

2位最佳作品者致贈一年份倩碧保養。得獎者將公布於品牌IG。

 

DSC01026_副本.jpg - bloggerads part 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kyo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