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9775_副本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過年期間到台東團圓,一直記著老公親戚的鄰居(也太遠)對我

說的一句話!說我是不是還在讀書?我快笑死~~跟我老公坐在一

起還以為老公是我哥哥....快暈倒~~Keykyo可沒在自抬身價哦~~

只是實話實說...不過我在想那人應該是酒醉眼花吧XD~~不過,怕

老的我,聽了真的是滿開心的,必竟34歲了~~根本回不去了!

 

DSC_9458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 

DSC_9469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
DSC_9474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常常聽人家說...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,不過說真的!

有時候因為照顧小孩,再加上忙家裡一些瑣碎的事,很難每天認

真保養,不過只要一懶惰,肌膚差的狀態就會對自已反應,本身

法令紋就很明顯,沒保養根本是天殺的老啊~~~~~


DSC_9487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 

DSC_9485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收到ZUNCARE尊晶鑽系列極致保養組分別為晶鑽玻尿酸

精華液以及和晶鑽素顏霜,都是我平常保養最需要的,相信不

用keykyo提醒,常看Keykyo保養文的朋友們,玻尿酸一直是

我用過之後就離不開的成份,像晶鑽玻尿酸精華液裡頭含的大

小分子,不管什麼形式的保養品都獨愛它!因為它的特色就是

肌膚使用過後,就像喝足水的身體,舒緩又滋潤。


DSC_9493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晶鑽素顏霜相信是眾多懶女人的最愛!(直接對號入座),因

為它一抹就會有好氣色,是完全不用懷疑的快速變美心機霜啊~~

 

DSC_9507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DSC_9510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相信前面幾張圖大家都看得很仔細了!外觀包裝有兩層設計,一金

一黑為底,全部都以金黑色彩呈現,拿在手裡真的好尊貴華麗~~~

消費者為尊有沒有?不過別被它給嚇到了!它可是很親民的,怎麼

說呢?ZUNCARE尊在品質與售價中,是中高階的專櫃品牌,但是!

它可是開架式價位哦 ~~~( 灑花,灑到滿地開花!)

 


DSC_9517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 

 

DSC_9519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如果不說,光質量來看!真的會以為它價位快破萬,廠商真是超

佛心的..讓消費者能用開架式價位買入中高階品質的保養品。啾咪~~


DSC_9525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 

DSC_9529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晶鑽玻尿酸精華液為滴管式,份量30ml,含大小分子玻尿酸

,主打長效保濕、緊緻與拉提。不過,它透明質地略稠,滴管上

的按壓頭要稍微大力些,才會好吸取精華液至滴管內。

 


DSC_9530_副本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
DSC_9533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 點以下圖按專頁讚,追蹤keykyo吧! 

給Loveshare粉絲團大大的讚吧!

 

DSC_9730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使用時都在早晚潔膚過後,化妝水後使用!看看...我特別

把它滴在臉頰上,稠到流下的速度超緩慢!不過它完全無刺激,

沒有特別的香味。


DSC_9736_副本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 

DSC_9741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精華液延展性超好,吸收也非常的快!可稱為秒吸收!

完拍幾下就完全進入肌底,心裡會想...我真的有在擦嗎?XD~

我本身喜歡秒吸收的化妝水以及精華液,不過不止要吸收快,

收完肌膚有沒有感到滋潤才重要!晶鑽玻尿酸精華液擦完,臉

降了溫有清涼感,摸起來也有Q嫩感。


DSC_9743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 


DSC_9745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 

DSC_9537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
DSC_9538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晶鑽素顏霜一打開有股怡人的香味~~~容量有30G,產品

主打特點為修飾肌膚暗沉無光、細緻毛孔及均勻膚色,就是我

這黃臉婆非常適合使用!


DSC_9543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化了淡妝,那臉黃的要命,再加上我的黑眼圈,

真的不擦不行!

 

DSC_9581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質地就和一般乳液一樣!不過素顏霜較稀許多~~


DSC_9582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它的延展性也很好!所以也非常好推開


DSC_9586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
DSC_9589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
DSC_9590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好嘍~~~大家真的要切記!之前如果有上精華液或其它

保養品一定要等它完全吸收進去再擦素顏霜哦~~~要不然會

產生屑屑唷!


DSC_9591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
看看以下的使用前後的對照圖

 

DSC_9581_副本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剛開始擦感覺好像有點不算自然,但過一下時間就會有融合感,

好像我的肌膚就是那麼白似的!~~超愛這種心機霜的XD~~

 

DSC_9769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ZUNCARE尊的晶鑽系列產品注入龐大的研發經費與時間成本,產出

適合亞洲氣候及膚質的保養品,核心理念強調有感、安全、自然。看看

我擦完素顏霜的肌膚像打了粉底(卻只上素顏霜), 晶鑽系列極

致保養組共有五件組,如果同時保養肌膚鐵定美的不要不要的!今天

ZUNCARE尊、 晶鑽系列兩款保養產品就分享到這嘍~~~希望妳

們會喜歡!

 

ZUNCARE尊 晶鑽系列極致保養組

官網:http://www.zuncare.com.tw/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ZUNcare/


DSC_9775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kyo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