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,1瓶雙效!給予我專櫃級的保養

 

一切都來不及,一切都來不及!畢竟人生過了半了~~~唉~一

轉眼間自已就奔四了!越來越覺得時間過得好快,顯現的細

紋和皺紋就是那麼殘忍,很多人都不相信我已奔四,我想

該是我的口罩沒脫下來吧XD~因為我本身法令紋就很明

顯,隨著年紀愈大愈嚴重。

 

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,1瓶雙效!給予我專櫃級的保養

 

 

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,1瓶雙效!給予我專櫃級的保養

 

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醫藥部外品」含日本厚生省核准有效

抗皺成分,獨家研發進化型菸鹼醯胺、美肌菌晶球技術,幫助肌膚

抗老化,撫平眼周、臉部、頸部皺紋,緊緻毛孔、彈力鎖水,更能

調理乾荒脫皮肌,聲稱專櫃級保養品,對我這邁入中老年人的

我來說,實在是一大福音啊XD~~

 

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,1瓶雙效!給予我專櫃級的保養

 

 

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,1瓶雙效!給予我專櫃級的保養

 

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為透明瓶裝,所以在外就可以

明顯看到裡頭紅色一顆顆的美肌菌晶球、它使用非常簡單

,洗完臉使用完化妝水過後,取幾滴滴至臉上顯老的

區域,用指腹輕輕按摩臉部,至完全吸收即可!

 

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,1瓶雙效!給予我專櫃級的保養

 

 

    ※請注意!如果一開始就倒在手上,可能會讓美肌菌先被手

部吸收哦!看看它的質地,閃亮亮的!還有淡淡的香味,

不會很水,稍微稠一些。

 

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,1瓶雙效!給予我專櫃級的保養

 

 

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,1瓶雙效!給予我專櫃級的保養

 

唉~~真的很不忍看自已老化的樣子!光澤感盡失啊~~澎

潤感,所以保養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!

 

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,1瓶雙效!給予我專櫃級的保養

 

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,1瓶雙效!給予我專櫃級的保養

 

【亮姿堂-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】在樂天, Amazon, Yahoo

可說是三冠王,日本銷售實績高達100萬瓶,更是日本

生活雜貨連鎖店LOFT全國店鋪精選No.1

 

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,1瓶雙效!給予我專櫃級的保養

 

 

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,1瓶雙效!給予我專櫃級的保養

 

我用了三滴的量,沒想到自已竟然用太多了!感覺我全臉兩滴就

夠了!使用的過程中,沒有任何的不適,感覺乾燥的臉,瞬間補

足了水分,非常的舒緩。

 

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,1瓶雙效!給予我專櫃級的保養

 

我在我的法令紋上做拉提的按摩,因為質地非常潤,所以讓我

有足夠的時間去按摩,它吸收力強!但是吸收過後,臉上的澎潤

感十足,不會讓我感到黏膩,完全拯救了我的乾荒脫皮肌

 

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,1瓶雙效!給予我專櫃級的保養

 

 

 

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,1瓶雙效!給予我專櫃級的保養

 

 

 

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,1瓶雙效!給予我專櫃級的保養

 

好喜歡它的淡淡清香味,按摩中指腹感受的水潤感,

然它的份量僅僅只有27ml,但是用量卻滿省的擊退細紋&

斑點初老問題為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保養品特色

希望一直用下去,能讓我對抗歲月的痕跡,蛻變嚮往的

肌膚,在這裡分享愛美的你們,希望您們會喜歡我

今天的分享哦!

 

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

網址:https://tribejp.tw/glowserum_lp

 

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,1瓶雙效!給予我專櫃級的保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kyo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