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9370_副本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keykyo身為老媽子之後,常常聽到全家就是你家,其實全聯福利中心

才是我家呀~~~因為我就住附近而已!來這裡買菜真的是無敵方便。

話說今天來到再熟悉不過的全聯,竟然發現之前放小宥勝最愛的投

幣遊戲造型車不見了!換了幸福水屋自助加水站,小宥勝跺腳一股

腦的在生悶氣!但我卻開心的要死~~因為還在想,家裡附近哪有

加水站的同時?幸福水屋就如此令人幸福的出現在我眼前~

~哈!真是太美妙了~~~

 

DSC_9370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 

DSC_9422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我對家裡全聯旁的幸福水屋感到很開心,因為往後要加水

 非常方便!但,對它一點也不陌生!因為有時外出常常會看到它

24小時的幸福水屋我看到的都是置於在全聯福利中心旁~~心

想我家的全聯怎麼還沒有幸福水屋?皇天不負痴心人,

終於讓我等到你嘍!

 

DSC_9382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 

DSC_9376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幸福水站和我以前常看到的加水站差很多~~怎麼說呢?之前

看到的外觀都破舊不堪,還一堆生鏽,出水孔都髒髒的!讓人

只能遠看,不敢靠近加水,外觀都這樣了~~裡頭的水更令我

不敢領教。

 

DSC_9381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幸福水屋外觀一看就乾淨舒服,傳統的殺菌系統因為管線會滋

生細菌,當水經過充滿細菌的管線,等同於沒殺菌!但幸福水屋它

使用新型專利末端殺菌,它殺完菌後,送水至出水口前會"再次殺菌"

,讓消費者能安心飲用!幸福水屋的造水設備採透明化展示,在運

作時,我們也能看得見,更能大大的放心!


DSC_9403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幸福水屋分三種水品,綠色為麥飯石礦泉水、黃色為麥飯石竹炭水

,而橙色為磁氧活力水,不同的水品就有不同的價位。看到最貴的麥飯

石竹炭水1000cc才2元,我是不是眼花啦?取水想以養生飲用方面可

推礦泉水及竹炭水,像洗米或洗蔬菜水果就可用活力水。

 

DSC_9373_副本.jpg - 發送網
DSC_9374_副本.jpg - 發送網
DSC_9375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看了它的出水孔,真的滿乾淨的餒....

 

DSC_9379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加水桶建議使用符合美國FDA食品級塑鋼桶之PC嬰兒奶瓶

材質水桶,雖然來到幸福水屋還是看到有一些婆婆媽媽們

拿著之前裝米酒的塑膠桶來裝水,不過為了大家的健康,建

議使用幸福水屋推薦的水桶來裝水,畢竟用得安全,也用

得久,不知道哪裡買?幸福水屋有提供購桶專線哦!

 

DSC_9398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DSC_9414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 

DSC_9380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幸福水屋的盛水板有貼心提醒,如要裝5公升以上的水桶,一

定要把盛水板推回,不要懶惰貪圖方便就直接放上去,以免盛水

板壞了水也潑了一地,對下個使用者也會帶來困擾哦~~~

 

DSC_9411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 

DSC_9409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 

DSC_9404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 

DSC_9384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看到它的保養紀錄,最近的時間為2月7日,仔細一看好像

有分月維護以及週維護兩種。幸福水站真的超用心的!

 


DSC_9385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使用的簡單4步驟都有仔細的做說明,就算看

不懂字,旁邊也有附圖,淺顯易懂。

 

DSC_9392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幸福水屋只有接受十元及五元,依自已想要的水量來投入

金額,錢是可以連續投的哦 ~~~如果水滿再按停止鍵,換桶

啟動即可!是不是非常方便?

 

DSC_9388_副本.jpg - 發送網
DSC_9391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水賣完螢幕會出現E1,還會不斷發出嗶嗶聲響,不用擔心

投進的錢幣會被吃掉!它還是會退給您的,只要檢查退幣口即可

如果有發生任何問題,幸福水屋上有連絡專線可撥打詢問哦!

 

DSC_9395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幸福水屋全省都有在做加盟,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致電做

詢問~~~Keykyo希望全省的全聯旁邊都能有個幸福加水站,

讓想用好水及喝好水的消費者們能更容易取得,當然能不限區域

置放那就最好不過了!有這麼棒的頂級淨水設備,價位又便宜,

keykyo換算下來,幸福水屋加水站還比平常買的礦泉水便宜些~~

我看我還是投靠幸福水屋好了XD~~今天幸福水屋就分享到

這裡嘍~~~~希望能幫到有此需求的你們哦~~~

 

幸福水屋

官網:http://www.jciwater.com/index/index.php
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ppywaterhouse/

桃園大溪僑愛店:桃園市大溪區介壽路108號

 

 

DSC_9387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kyo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