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日看媽媽很無聊,決定和baby帶她去大潤發
逛逛,我們逛到超
過中午的用餐時間,都一點多了
我在想附近有新開一家
日式料理石頭燒肉火鍋店
baby說他在高雄吃過覺得還不錯!於
是我選擇了這家。




在吃之前消費一定要先看一下啦






裡面設計還不錯!其實最重要的是要乾淨








去過很多吃到飽的火鍋店及燒肉店,這家讓我最印象深
刻的是全程都不用勞駕自已拿食材,只要拿起菜單選取自
已要吃的東東~~~他們就會送來啦




記得桌號要寫啊~~~


超正的服務鈴




我們最愛吃的食材怎可能浪費?














自從成了部落客之後,每次吃什麼就拍什麼?

都會造成他們的麻煩~~還真是有點不好意思!還好
他們都是我最愛的家人。




我口愛的媽咪







接下來就是來吃到飽版主一定會吃的
baby狂吃肉我狂吃蛋糕








第一次來這裡吃感覺還不錯吃!待客也非常好,如果
每家吃到飽都能如此服務周到那多好連加湯也不用說,
服務生看到就倒!還真有效率。


我很喜歡它們的湯頭,<雖然個人還是喜歡雍殿的>
不過還不錯!離家不遠,可以常來。






下次石頭再相見!



日式料理 石頭燒肉
桃園縣八德市介壽路二段116號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keykyo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