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2445_副本_副本1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今天Keykyo要介紹的產品非常令我Amazing!為SON&PARK

小立方染唇蜜蠟筆唇膏。之所以會覺得Amazing的原因,

就是它的唇色,怎麼說呢?因為keykyo以往擦的唇膏色彩都

是大家常見的大地色與淡粉色,今天要體驗的是大紅色餒~~~

小立方染唇蜜這色澤很常見,但擦起來卻非常閃,對我來說

這兩種顏色,擦起來是非常大的突破。

 

DSC_2344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SON&PAR創立者是出自於藝術家,有沒有看到它外盒

包裝的小Logo?就是象徵藝術家之手,讓追求美麗就像是

在追求藝術一樣!讓我對此項品牌的美妝品產生了好奇,還沒

使用前,品牌卻多了一種特別的神祕色彩!

 

 

DSC_2371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 

 DSC_2388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 

 DSC_2367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蠟筆形式的口紅keykyo還是第一次使用!#07的鮮明艷紅

色有2.7g的容量,擦出來會有紅花瓣的效果。


DSC_2368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 DSC_2396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黑紅的外觀設計,帶有神秘兼熱情感,真的好

好奇擦出來的樣子會是如何?

 

DSC_2398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 

蓋子打開就真的如同小時候畫畫時的

蠟筆很像,小巧可愛又不失時尚。


DSC_2405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
DSC_2406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keykyo的嘴唇非常死白,沒畫上口紅就像病人一樣!不過

我覺得還是有個好處,就是上唇色非常顯色,也會很貼

近唇色的色澤,像如果本身唇色沒上口紅就有顏色的朋友們,

反而畫出來色澤會跑掉~~~不過她們也有好處,就是可

以不用上口紅臉就很有氣色,所以各有利弊

 

DSC_2448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 

DSC_2455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 

唉唷我的媽呀~~色澤非常鮮紅亮麗,第一次嘗試如此艷麗

的唇膏色,覺得性感有加分!因為keykyo的唇型厚度較扁,一

點也不厚~~所以我有給它畫出來一些,真羨慕有性感厚唇的

女性,因為唇型會比較立體好看!

 

DSC_2460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DSC_2462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蠟筆唇膏畫起來順暢,很好描繪,雖說是霧面

,不過唇部不會覺得乾而不舒服。

 

DSC_2465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
DSC_2469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 

DSC_2472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我還想說擦出來的顏色會不會太突兀?竟然毫無違

和感,真沒想到我也能駕馭這款艷麗的紅色。


DSC_2473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點以下圖按專頁讚,追蹤keykyo吧!

給Loveshare粉絲團大大的讚吧!


DSC_2474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來看看我的before and after吧!

 

DSC_2450_副本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 

DSC_2483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接下來要分享小立方染唇蜜,它為#11PEANUT MILK,

花生牛奶色,為暖色系,比較貼近我們常會外出擦的顏色。

它小立方外型的設計,短短又小小,很迷人可愛。

  

DSC_2361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
DSC_2376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
DSC_2378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
DSC_2382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 

DSC_2407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它的容量有3.7g,Keykyo用的唇蜜只有兩種顏色,一

個為淡粉色,另一個就是透明色,透明色是增加口紅的

潤澤感,不過有時會喜歡霧面感,所以可用可不用,小立方

染唇蜜的花生牛奶色偏大地色,所以算是常見的顏色。


DSC_2418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 

DSC_2419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一轉開唇棒也是短短的,跟長的唇棒

比起來,描繪起來會更加穩定。


DSC_2420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 

DSC_2486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哎唷~~~我還以為它的色澤是淡淡的那種,竟然

好飽和啊~~~我的天呀!和艷紅色的蠟筆唇膏一樣!

色澤都很鮮明,超閃耀的!

 


DSC_2487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 

DSC_2494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有沒有?這顏色也太特別了吧!不要以為我擦成

這樣唇部會很厚重,擦完就像空氣一樣很輕盈。


DSC_2497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 

DSC_2506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這顏色也未免太炫了!感覺這好像是外國黑人常擦

的顏色,因為他們的膚色較黑,所以擦出來反差很大!就

會讓人有特別的時尚潮流感,(突然很想燙個爆炸頭XD)

 

DSC_2498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 

DSC_2516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剛開始看只覺得有種特別感,愈看卻覺得愈耐看!

唇蜜的水潤感很夠,擦起來原本一點也不嘟的唇型,瞬

間感覺變成嘟嘟唇XD~~~~~

 

DSC_2513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來看看下一張擦完小立方染唇蜜的before and after,又是另

外一種韻味風格,這兩色對我來說是大的挑戰,但沒想到擦起

來卻意外的好看!妳們喜歡那一種唇色呢?keykyo在這裡分享

給妳們~~~希望妳們會喜歡哦~~最後還是一樣那句老話,喜歡

看keykyo分享多元化文章的朋友們,記得給文章一個讚,或

給文末粉絲團一個讚,追蹤我唷~~~~~

 

SON&PARK

官網:http://www.amazingway.net/
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mazingway/

 

DSC_2445_副本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kyo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