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torCreated76.jpg - bloggerads part 3

 

Solone出新品嘍~~~有滿久的時間沒分享美妝文了!雖然

自已不是什麼美妝達人啦!不過本身在就學時期的繪畫技巧還算

滿不錯的,哈!更何況現在這麼多年輕的妺妺化妝技術都這麼好,而

且在家常常畫淡妝,技術雖然不高超,但我想應該也不會太差~~~

 

收到Solone新品為持久定型水眉釉、愛麗絲魔法眼線液筆以及愛麗

絲異想追逐魅惑眼影,現在就來看keykyo試色的過程吧!

 

DSC_8465_副本.jpg - bloggerads part 3

 

DSC_8494_副本.jpg - bloggerads part 3
DSC_8503_副本.jpg - bloggerads part 3

 

首先我先介紹持久定型水眉釉,它很特別,是結合眉膠與

液態眉筆的新型態質地!以往畫眉我都是用乾性的眉筆來畫,它

這就像染眉膏一樣,不過它質地比較稀......... 


DSC_8508_副本.jpg - bloggerads part 3

 

水眉釉的另一頭為旋轉控量設計,只要用轉的就會釋出!不

過第一次用別轉太快,慢慢轉~等液態釋出即可停止。


DSC_8554_副本.jpg - bloggerads part 3

 

筆頭為毛筆型筆刷

 

DSC_8557_副本.jpg - bloggerads part 3

 

釋出的液態可在筆蓋上做容量的調整,如果不小心

轉太多,可稍微在筆蓋邊緣刷幾下,再畫眉毛。

 

DSC_9244_副本.jpg - bloggerads part 3

 

畫起來跟我之前買的Solone染眉膠很像,只是水眉釉比

較水,它還有抗汗抗水的效果,能維持全日完整眉色,也太

厲害了吧!不過說真的,第一次拿像毛筆式的眉筆來畫眉毛

還真的有點不習慣,因為軟軟的~~~~不過也還好,因為我

常常畫,所以還算滿好上手的。

 

DSC_9247_副本.jpg - bloggerads part 3

 

 

DSC_9252_副本.jpg - bloggerads part 3

 

DSC_8560_副本.jpg - bloggerads part 3
DSC_8566_副本.jpg - bloggerads part 3
DSC_8570_副本.jpg - bloggerads part 3

 

再來就是愛麗絲異想追逐魅惑眼影,我拿的色號是

連號56、56、58,分別是裸色風潮、粉紅珊瑚、紫醉金迷

它們都是霧緞面質地的,覺得拿到的顏色還滿好配色的,現

在就來試試吧!


DSC_8576_副本.jpg - bloggerads part 3
DSC_8577_副本.jpg - bloggerads part 3

 

 

點以下圖按專頁讚,追蹤keykyo吧! 

給Loveshare粉絲團大大的讚吧!


DSC_8590_副本.jpg - bloggerads part 3

 

DSC_9258_副本.jpg - bloggerads part 3

 

先用裸色風潮打眼窩,照片好像看不太出來!其

實現場看真的非常顯色,也不知道為什麼?是不是太

接近我肌膚色的關係?

 

DSC_9263_副本.jpg - bloggerads part 3

 

再用粉紅珊瑚打在眼褶內,這我才來回畫兩次色澤

就非常飽合,而且它的粉體也很細緻滑順,輕抹好服貼。

 

DSC_9267_副本.jpg - bloggerads part 3

 

再來就是只有0.01mm 纖細筆尖愛麗絲魔法眼線液筆,奇怪?

紫醉金迷眼影還沒介紹就跳到眼線液筆?沒有啦!我只是單純還沒

想到要畫在哪裡?就想先來畫畫眼線~~~~~

 

DSC_8470_副本.jpg - bloggerads part 3
DSC_8477_副本.jpg - bloggerads part 3

 


DSC_8490_副本.jpg - bloggerads part 3
DSC_8493_副本.jpg - bloggerads part 3

 

DSC_9285_副本.jpg - bloggerads part 3

 

我要介紹的是2號色深夜棕,在準備要畫眼線時就突然想到要畫

在眼尾,哈!乾脆一起解決,知道這一張要拍多久嗎?因為keykyo有

惱人的內雙以及泡泡眼,所以,所以(非常大聲),眼睛睜開非常會吃

妝,要不然平常我根本不會想要畫眼妝,因為辛苦畫完都看不太到==,

還好Solone新品都持久顯色,色彩很顯眼,不會完全注意不到!

 

眼線0.01mm 纖細筆尖真的速乾不沾染,描繪起來很順,不會

有鋸齒狀的難看線條感,就像一筆到底的感覺。

 

DSC_9290_副本.jpg - bloggerads part 3

 

再來最後就畫上眼睫毛以及唇膏。

 

DSC_9320_副本.jpg - bloggerads part 3

 

對了!對了!我還用愛麗絲異想追逐魅惑眼影的

粉紅珊瑚畫上腮紅哦~~~因為它超顯色的,又是

霧面的,是不是很適合?

 

DSC_9326_副本.jpg - bloggerads part 3

 

來看看before and  after吧!

 

DSC_9236_副本.jpg - bloggerads part 3

 

拍照看不太出來眼妝感,但現場看真的很明顯,是那種出門都會覺得

很誇張的那種,必竟正常我都不畫眼妝,要不然就只畫大地色,不過

愛麗絲異想追逐魅惑眼影的高飽合色彩,有讓我年輕幾歲的感覺~~

~~哈!今天Solone彩妝新品就分享到這裡嘍~~~喜歡看Keykyo

分享多元化文章的朋友們,記得給文章一個讚,或給文末的粉

絲團一個讚,追蹤我唷~~~

 

Solone官網 http://www.soloneshop.com.tw/v2/official

FB粉絲團網址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olonetw/

 

 DSC_9345_副本.jpg - bloggerads part 3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kyo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