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torCreated44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現今的流行妝感愈裸愈好!在韓劇裡頭看到女主角的瓷光肌一直

都好嚮往,裸到甚至不會畫眼妝,眼線一撇帶過,如果有畫,

也都是大地色,整個妝感就是很乾淨,個個都是滋潤度暴衝啊~~

 

DSC_8397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
DSC_8400_副本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Keykyo卸妝氣色真的不是很好!尤其過敏導致的黑眼圈,

整個人如果不上妝,真的死氣沉沉,很期待Roof Garden亮采

爆潤霜、瓷肌光采DD霜的魔力,想像會不會擦完肌膚有如韓

妞白發光模式、還是韓系女神心機妝,要不然就是韓系潮模肌

,好像太抬舉自已的肌膚了~~~明明就很一般平民。哈!

 

DSC_8437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
DSC_8445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 

DSC_8418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DSC_8420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爆潤霜一聽名字感覺就很厲害!因為它成份有含西瓜、蘋果萃取、

傳明酸、角鯊烷、尿囊素以及天然保濕因子,第一次使用時我只有

單擦,產品真的有如其名餒~~~所以只要有使用它,就完全只擦它!

 

DSC_8425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這樣的真空包裝我很喜歡,不會有外來的髒污侵入,

輕壓精華霜就浮現啦~~~~質地乳白色偏透,味道很香,又

像花香,又有點像香水的香氣,好喜歡!


DSC_8428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使用前我只畫了眉毛、睫毛及唇

膏,底妝完全沒有上!

 

DSC_9061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先上亮采爆潤霜,因為我早上肌膚比較偏乾,再加只有單

擦,所以我在擦時,量有給它多一些~~也可以早晚單擦來做

保養,使肌膚澎潤又美美。

 

 

DSC_9062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 

DSC_9063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它質地好推不黏膩,擦完臉的肌膚超級爆水的,是不

是?是不是?看完以下兩張,真的有如其名吧!

 

DSC_9064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點以下圖按專頁讚,追蹤keykyo吧! 

給Loveshare粉絲團大大的讚吧!


DSC_9071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接下是Roof Garden零負擔植萃美顏瓷肌光采DD霜,我拿

到的是自然色,它100%物理性防曬,SPF23三顆星, 現在夯

氣墊粉餅,不過它是粉底液,其實我覺得這樣上妝最快,不用一

直拍呀拍的!不過也是因人而異。

 

DSC_8450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DSC_8454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DSC_8458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 

DSC_9078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我的肌膚夠黃了,不過它的自然色還滿深的,第一次

使用原本想說會不會很無感?其實它顏色深,但推開卻

很亮,比原本擠出的顏色差很多,所以可以不用擔心!

 

DSC_9079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 

DSC_9081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哦~~~我的老天鵝呀~~~推開超輕透,還帶微遮瑕粉

妝感,感覺肌膚好太多了~~~真的有種接近韓系潮

模肌感,哈(自已在講)

 

DSC_9090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最後再補一下腮紅及唇色。

 

DSC_9103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來看看我的before and  after吧!

 

肌底亮感十足啊!爆潤霜擦完再擦DD霜,覺得妝

感完全不厚重,肌底滋潤度夠,彈嫩感提升,從內散

發出來的亮,輕透力強,真的好喜歡!

 

DSC_9108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把after放大給你們看哦~~~~~

 

DSC_9108_副本1.jpg - 社團案件

 

今天Roof Garden亮采爆潤霜、瓷肌光采DD霜體驗心得

就分享到這裡嘍~~~~希望你們會喜歡!最後記得喜歡看keykyo

分享多元化文章的朋友們,給文章一個讚,或給文末的粉絲團一

個讚追蹤我唷~~~~~

 

官網:www.roof-garden.com.tw

FB粉絲團:goo.gl/vMnmuu

YAHOO超級商城:goo.gl/EyvP3n

UDN:goo.gl/DwZ6Vm

時尚美人:goo.gl/330yoM

全省美華泰門市、通路(即將上市):森林

購物、東森購物、寶雅。

 

DSC_8463_副本.jpg - 社團案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kyo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