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torCreated55.jpg - 享受吃

 

今天要介紹的台南美食宅配大有來頭,它們來自台南大飯店,Keykyo

這次收到的飯店甜點一簽收有給它嚇到!量超多~~還沒給它們吃

下去心裡就好滿足,手指就繼續往下嚕看我介紹下去吧!

 

DSC_2849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此黑色外盒70%融舌巧克力,老弟和小宥勝看到一定為之

瘋狂,因為他們都是巧克力迷,Keykyo很喜歡吃甜食,沒有

特定喜歡什麼口味?只要有甜我都愛啦!

 

DSC_2851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裡頭就有十個迷你正方形巧克力,一打開就有滿滿的巧克

力香~~~生巧克力想必咬下去鐵定甜到爆!

  

DSC_2853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上頭的粉猜得沒錯的話,應該就是可可粉。

 

DSC_2857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 

DSC_2995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一口咬下去,前先會嚐到苦味,咀嚼了幾口,巧

克力香就從嘴裡散發開來~~苦甜苦甜的滋味!但是因為是

生巧克力,所以熱量一定頗高,超想一次吃5、6個,不過我才吃了

兩個,忘了兩位巧克力迷的存在,還好還有留

幾個給我,要不然~~~~~

 

DSC_2997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蜂蜜岩燒乳酪蛋糕才240g,為小型的蛋糕,包裝

上頭從透明的部份可看到裡頭的蛋糕,天啊~~~我就是喜

歡吃這種單一素樣的蛋糕,對那些多層又多樣配料的蛋糕

反而不太吸引我的目光!

 

DSC_2888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 

包裝上頭還有提袋設計!

 

 

DSC_2891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哇!一打開就迫不期待想要吃它,仔細聞還

聞得到蜂蜜香氣。

 

DSC_2901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大家別以為蛋糕邊邊吃起來會有烤焦味

,完全沒有哦!

 

DSC_2909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台南大飯店的飯店宅配甜點,裡頭還有附

上盤子、刀子、湯匙及叉子。

 

DSC_2959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 

DSC_2964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 

DSC_2978_副本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上頭還有薄薄的一層起司,蛋糕摸起來很有彈性!

 

DSC_2967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吃進嘴裡有蜂蜜兼乳酪香,好好吃!這蛋糕我好喜歡,吃

起來感受得到蛋糕在嘴裡的蓬鬆感,不會軟綿爛爛,蜂蜜岩燒乳

酪蛋糕一開箱就吃完一半了,我超喜歡這一味!

 

DSC_2976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再來就是白雪公主蘋果派

 

DSC_2860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一樣也有提袋設計,今天收到飯店宅配真的很適合

成為台南伴手禮,台南大飯店甚至還有網購平台,是台南的52年飯店

老品牌、裡頭都是台南大飯店主廚親手製作、製作過程絕不添加

防腐劑和人工化學香精,吃下去也安心!

 

DSC_2866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 

哇!蛋糕一拉出來上頭有楓葉的圖樣,官網說還會依季節變

換上頭的裝飾,雖然簡單但又不失美感。

 

DSC_2868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 

 

DSC_2876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它的邊邊有點像蛋塔邊邊的造型

 

DSC_2883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 

DSC_2990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吃起來邊邊真的有點像蛋搭,但是內容物它卻豐富許多,

它裡頭有放杏仁粉,其實我本身滿怕杏仁的,但這吃起來,卻不

會讓我有懼怕的感覺,親戚和弟弟說這比蜂蜜岩燒乳酪蛋糕更好

吃, 我覺得兩種我都很喜歡,如果要選,我反而會選蜂蜜熔岩蛋

糕,因為白雪公主蘋果派偏甜。必竟每個人的口味不同嘛~~

 

DSC_2994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 

上面灑的粉我很喜歡,非常香甜。

 

DSC_3000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 

DSC_3003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吃到中間有突然讓我想到鳳梨酥的感覺,但是類似的味道

,裡頭竟然沒加鳳梨,哈!還是我的味覺有問題?呵呵~~~

 

DSC_3005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再來就是手作的台南手作布丁以及

果香系列-奇異果優格奶酪

 

DSC_2982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  

台南手作布丁果香系列-奇異果優格奶酪包裝透明,可以肉眼

直接看到內容物,如果有什麼蟲或是異物都可看得一清二楚,原本想要

把它們倒出來拍!心想還是算了,原本美美的,但一倒技術不好,

就會破壞它的美感,哈!

 

 

打開時,上頭還有個透明膜。

 

DSC_3228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這很特別,上層為優格,優格一撥開就是奇異果果泥,再

來就是奶酪,想必等一下吃,口感一定多層次。

 

DSC_3230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旁邊的小宥勝已經等不及了!先吃再說,哈!

 

DSC_2949_副本.jpg - 享受吃

 

真的超特別~~~我超喜歡它的奶酪,QQ軟軟,和

平常的布丁質地很像,裡頭的水果建議可以多元化,草莓 

或是葡萄等等,這樣有偏愛某些水果的朋友會有多種選擇。

 

DSC_3241.JPG - 享受吃

 

台南手作布丁和超商的布丁味道有點像,但是超商的比較甜,超

商的布丁的質地較軟,小朋友用湯匙吃容易搞得爛爛,這一挖起

來比較不容易滑,不容易稀稀爛爛。雖說用爛很簡單,但誰會

喜歡吃稀爛的布丁?哈哈哈~~~~

 

DSC_3245.JPG - 享受吃

 

下面的糖不是像布丁這樣固狀,是液體稍微稠,很甜,媽呀 ~~

是要肥死我嗎?哈哈~~~不過久久吃一次,放縱一下又如何?

今天體驗台南大飯店的甜點宅配,強力推薦和Keykyo一樣喜歡

甜點的朋友們~~希望你們會喜歡這篇文章,記得喜歡Keykyo

文章的朋友們~~別忘了給文末的粉絲團一個讚,追蹤我唷~~~

 

DSC_3250_副本.jpg - 享受吃 

 

台南大飯店:美食購 https://goo.gl/6gQAMS

台南大飯店:美食購 粉絲團 https://goo.gl/bi5djq

台南大飯店 https://goo.gl/pWAafB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kyo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