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7690_副本.jpg - bloggerads part2

 

收到Emma1997卸妝洗臉清潔凝膠心裡很開心!因為試用

過他的一些產品,效果都很令我滿意!有興趣閱讀之前關於Emma

1997的相關產品文章,可到保養試用文做搜尋哦 !

 

DSC_7539_副本.jpg - bloggerads part2

 

之前和大家說過,Keykyo特愛All in one的產品,

個產品可以有多種用途,對討厭一堆程序步驟的我非

常的適合,哈哈~~~今天emma1997就含有此項概念,它

三效合一,可以卸妝、清潔、還可以嫩白!上妝一天疲累的

回到家,因為它洗卸方便,還能在潔膚過後使肌膚亮白,難怪

在節目上得到眾多明星喜愛。

 

DSC_7541.JPG - bloggerads part2

 

 

DSC_7550.JPG - bloggerads part2

 

今天收到的容量為50ml,記得在搜尋此項產品時,它不只

有50ml,還有更大容量的包裝哦 !好像產品外觀也不同哦!

 

DSC_7555.JPG - bloggerads part2

  

Emma1997卸妝洗臉清潔凝膠的成份含有小黃瓜萃取能保濕、亮

白、滋膚肌膚。還有蘆薈能淡化細紋外也具有保濕作用,提供肌膚水

份保護皮膚,洋甘菊萃取能減少肌膚乾燥脫皮現象,還能舒緩肌膚

提升舒適度。最後的海藻萃取同樣也具有促進肌膚柔軟以及保濕功

用,這幾項成份的功用都很相似,相信效果一定更加強!

 

 

DSC_7556.JPG - bloggerads part2

 

 

DSC_7559.JPG - bloggerads part2

 

 ec.jpg - bloggerads part2

 

 

ecS.jpg - bloggerads part2

DSC_7563.JPG - bloggerads part2

 

手部上所畫上的都是非常難卸的產品,以前卸妝時,因為

用了防水防汗的眼線及睫毛膏,一卸完妝臉部都還會有眼線

及睫毛膏的殘留物,原本黑眼圈較重的我,反正更重!活生生

蛻變成熊貓,隔天上班同事還以為我肝不好!要不然就是說我

失眠沒睡好,說我黑眼圈變超重,殊不知我前天有上妝,真尷尬!

 

DSC_7570.JPG - bloggerads part2

 

等這些乾掉後,就準備來卸嘍!

 

DSC_7575.JPG - bloggerads part2

 

 

在手背上,我滴了兩滴凝膠,它的質地非常

黏稠,和蝸牛的汁液很像,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!而

後在要卸的部位慢慢做畫圈的動作!慢慢就會有

拉絲的形狀,手上的髒污以及妝品就會慢慢地黏附在凝膠

裡頭,完全乾淨溜溜,手部搓揉肌膚也超級咕溜的!

 

 

DSC_7578_副本.jpg - bloggerads part2

 

看看!髒污都到凝膠裡頭了!就像章魚的八爪功一樣,

一邊旋轉,全部髒污就被拉絲凝膠給帶走!

 

DSC_7584.JPG - bloggerads part2

 

是不是變很乾淨?試用完的手部肌膚也不

乾澀也不緊繃。

 

DSC_7587.JPG - bloggerads part2

 

以下是影音分享,完全一鏡到底唷!

 

 

以下就是臉部卸妝的部份啦!

 

基本上keykyo偏愛淡妝,也不愛接睫毛,因為有些睫毛膏

只要重覆擦就會有加長的效果,重點也不會太妖豔,也非常符合

現在裸妝的趨勢,不過擦太多次眼部會更加難卸,再加上誇張的

眼妝,等等就要看看emma1997卸妝洗臉清潔凝膠的神奇。

 

DSC_7663.JPG - bloggerads part2

 

 

DSC_7686.JPG - bloggerads part2

 

 

哈哈!!女人還是要化妝啊~~~

 

 

DSC_7687.JPG - bloggerads part2

 

準備來卸妝嘍!

 

DSC_7701.JPG - bloggerads part2

 

 

DSC_7715_副本.jpg - bloggerads part2

 

有沒有看到上面那一張?凝膠都苟在一起!卸妝只要輕輕畫圈

,彩妝及髒污就會慢慢被帶出了!不過在試用後,眼睛會有刺

激餒~~~因為眼妝太濃,睫毛膏也刷好幾遍,所以卸妝眼部時

"畫圈"太久,我的眼睛已經閉很緊了!還是導致眼部刺激,Keykyo

一直在想是凝膠刺激?還是化妝品?不過,化妝品已是我常用的品牌,應

該不會有問題才對!還是建議卸眼部時,不要做畫圈的動作!用它牌

做濕敷擦拭掉就可以了!

 

DSC_7722.JPG - bloggerads part2

 

 

DSC_7728.JPG - bloggerads part2

 

 

洗臉可滴幾滴至掌心,加水做搓揉

起泡,就可以洗臉嘍!

 

DSC_7729.JPG - bloggerads part2

 

 

DSC_7731.JPG - bloggerads part2

 

洗好嘍!奇怪?在洗臉時就沒有刺激的困擾餒 !眼線

液是最近才購買的,我在想是不是眼線液成份使我感到

眼部刺激?也許是我誤會愛瑪了!哈哈~~~不過,不管是什麼?

進入到眼睛總是不好的,我說的是不是呢?

 

DSC_7732.JPG - bloggerads part2

 

  洗完臉臉部也亮澤許多,今天emma1997卸妝洗臉清潔凝膠

很用心的拍了影片及洗卸過程圖片,希望閱讀完的朋友們能給

Keykyo一個讚或分享,別看完就走餒 !我可是會很難過的~~

對此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們,可至以下網址看看唷!

 

Emma1997卸妝洗臉清潔凝膠 

麗型公式Lady S.O.P 商城 https://goo.gl/Y47Yls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麗型公式Lady S.O.P 粉絲團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dysopshop/

 

 

 

DSC_7742.JPG - bloggerads part2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kyo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