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是公司員工旅遊的關係,所以二次來到花蓮
海洋公園
。其實keykyo一點也不討厭,因為版主
超喜歡海豚的。來多次也不會厭煩的啦!



一進海洋售票大門,就先進了
小高塔上看大海



我們還到販賣店拍了
幾張自戀照







第一次來沒和你們拍到!現在讓
我逮到了吧!別想逃~~~




我終於找到肚子比我還大的人了!





這船擺設方向還滿別出心裁的。





雕像如果變真的那該有多好~~~




十分鐘就給你看完海洋公園的摩天輪



看!我被鯨魚吃進肚子裡了!


 


童話故事裡的城堡在我面前出現了!
我的白馬王子呢?




原來在這啊~~拿著海膽當聘金嗎?




換這條還差不多~~~嘻嘻~~




還有許願池耶!廢話少說~~
先許個願先~~~








我很認真許了願,但卻忘記丟
銅板進去!真是夭壽~~




來幾張甜蜜雙人拍

















我們熱愛大自然萬物,它們實在是太美了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哎唷~~上面那張是假的,如果真的有人敢這樣吊
版主絕對提告哦!接著看海豚海獅表演。







看完表演之後,我們也坐上纜車拍
了園區裡頭的遊樂設施結構















這裡有很多海洋動物商品可賣哦!










超喜歡這張的,好有氣質。





這張也不錯!噁~~





這張我想真的被夾應該滿手都是血吧!




酷哦!




玩了一整天,在回飯店前還和公司的外勞拍了幾張!公
司的人都說我是
外勞殺手,什麼外勞殺手?是你們說話
的態度根本不把他們當人看好不
好?重點我也略
懂一點英語,(真的真的)所以溝通上
還滿不錯的!(不要臉!)











不過說真的,不要因為他們是外勞就對他們有偏見,
因為他們也是和我們一樣
為自已為家人賺錢。在自已的
國家就會遇到很多不如意的事,更何況是在國外?
我們應該要盡地主的責任對他們好一點,
讓他們對台灣都能留下很美好的印象。


玩累了一天,版主有拍一段海豚秀,在此
篇po給你們看,希望你們會喜歡。

它們真的是超口愛的!


花蓮海洋公園  海豚秀
<請先關閉網誌音樂再看唷!>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kyo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