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家人逛完三峽老街過後,老弟說要帶我們
去吃一家這裡非常有名的小吃店。其實不知道
目的地在哪?走著走著很想大喊︰<隨便吃一家就
好了
>但是老弟還是不放棄!於是我們就
跟著他的腳步來到有五十年歷史
榕樹下小吃店




不太起眼的招牌店名,但是腳步停在門口
,心裡不禁有個疑問?<這是在辦桌嗎>人實在是
超多的,相片延伸兩側還有五六桌
,真的很口佈!





一進去,除了老弟我們都不知道這家店骨
子底到底是賣什麼藥?老弟起身幫我們點了店面
裡的招牌,心裡還真是期待啊~~~在等
待的同時我拍了一張照片。




是的!就是眾多明星力挺簽名
專欄。雖然有看沒懂


人實在是超多的,坐下來肚子咕嚕咕嚕地
叫!當時一直在想~~要到我們這桌可能要
等一段時間了!但沒想到這
麼快就上菜嘍~~~~~


什麼?竟然是紅燒肉!




心裡想~~~<我還以為是什麼咧?>老弟急著接話
<哎呀~~妳就吃看看嘛!>吃了第一口,實在是太
好吃了!肉又嫩又脆,很有嚼勁,難怪是招牌
人吃了還想再吃!難怪我們遠方走進來就一直
聽到不停的剁肉聲。佩服佩服~~~~


再來就是他們的切仔麵啦!





這碗切仔麵沒什麼配料,吃起來也普普,不
過它的湯還滿好喝的。麵吃起來就沒有什麼讓
人嚇一跳的感覺,倒是那個紅燒肉讓我吃了很
想再叫個外帶不過,這兩樣配起來還滿無敵的





聽說這家店原本是在一顆榕樹下營業(真的假的)
因為生意太好所以才改成大店面,老實說~~我不
是本地人!我還滿相信的,因為他們這裡上
廁所還要排隊,比麥當勞還塞咧


不過說真的,版主文章全屬於個人分享
。覺得東西不錯吃!再加上人潮又多才會po文做介紹,
好不好吃還是取決於個人口味。如果有
興趣可以去看看哦!





三峽榕樹下小吃店
電話︰照片上就有寫啦!
地址︰新北市三峽鎮民族街72號
星期一公休哦!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keykyo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