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麗的假日(實際上是我的排休!),因為剛好這
天大家
有機會可以一起出去,提早排出了行程
,決定早上到
峽老街逛,而下午到阿姆
坪遊湖
,出發嘍!


 






baby開了不到半小時的路程
我們終於到了目的地。











其實老街的風格建築和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

不過在別的地方逛老街,fu
是會很不一樣







這飛機超不耐的 老媽硬要買給她親
愛的金孫。






百年古井
,裡頭真的有水哦
















逛老街的同時,廟裡還有活動!因為版主是
基督徒,不是很了解他們
在做什麼?









幹嘛?臉見不得人哦




我可愛的媽咪和排骨老弟就大方多了













不過我也真是的,都快逛的差不
多了!自已都忘了拍






好美的花呀~~~








林書豪說他是為上帝打球!但我
是為上帝守護媽媽






哎呀~~真不該說他的,說曹操曹操就到!
不過它是Linsanity Dog~~~~






有沒有看到?有沒有看到? 17號Lin Dog哦!





對啦!對啦!寧願跟牠拍,卻不跟我拍啦!





不過說真的,牠真的好可愛!雖然牠主人穿得一
身黑長得有點
像角頭老大但是說要和牠的狗拍照
,他卻滿樂意的,其實
他是一個好人(是我自已想太多!)


假日老街真的人潮滿多的,原本汗線就不是很發達
的我都流汗了!
對我這個嘟嘟妺是最好不過了!其實
逛街根本不會很無趣嘛~~~(以
往我都是這麼想~~)這篇
文章就寫到這嘍!下篇阿姆坪遊湖記就敬請
期待嘍!閒閒
手沒事可以推一下或按個讚哦!感恩啦~~~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kyo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