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傳在很久以前,牛郎星和織女星會有一天相遇,
大家稱為
這一天為七夕,就是所謂的中國情人節,
這是每對情人最甜
蜜的一天,當然也包括我們啦!
哈哈哈~~~~


情人節這一天,浪漫的情人餐絕對不能少,我
們沒有預約
就直接進了中壢世紀峇里島,只能祈
求有位子嘍~~~~~~





雖然知道沒有預約一定沒位子,但是還好我們來得
比較晚,大
部份的包廂客人都已陸續離開,就留了資料給
服務人員,因為
等待清桌進包廂還有一些時間,於是
就拍了很多照片。



看看他們的櫃檯,很有fu吧!





連裡頭的設計都讓人彷彿置身在
峇里島一樣!









我的自拍和baby拍










等到想睡是怎樣?






這個是許願池哦!要丟摳摳進去!
既然來了~~~就許個願吧!

(其實我許很多~~貪心吧!)





今天單眼休假~~~~如果看到許多顆粒有不適
的朋友讓眼睛休息一下唷!

(哈哈)


這裡真的好漂亮,上個廁所我上好久~~因為都
在拍照!還差點摔得四腳
朝天,(高跟鞋惹的禍!)
好險遇到有心人士的攙扶,我才能非常順利的

起來(幹嘛?自已是七老八十的阿婆啊~~~)















等了沒很久的時間,聽到遠處大喊
王惠子小姐~~王惠子小姐!

趕緊向前舉手說:有!我在這裡。哈哈


一進包廂就直接點了情人餐。






等待的這幾分鐘,當然不能浪費,拍吧!











一上來的就是我最愛的粉紅色~~~飲料,其實不是!
其實它是雞尾酒~~
沒想到吧!





接下來就是蕃茄湯和他們自製的沙拉登場。

(裡頭有蝦蝦和蛤蜊唷~~我們的最愛。)










這沙拉還滿特別的,沙拉醬帶點酸、裡頭的蘋果
葡萄乾又帶點甜,
配起來還不錯吃哦!可是份量有點太多
~~~怕吃完主餐就會吃不下!







主餐來了!來了!我聞到牛排的味道了。





很好吃!版主沒在騙,尤其是牛肉




情人節真是個幸福天。








最後還有甜點(版主最)我點了香草冰淇淋綜合水果汁
,baby點
冰咖啡卡布奇諾冰淇淋,它們實在太讚了!
吃起來棉密又冰
冰甜甜的,有空一定還會再來光顧的。











希望我們的感情能夠永久不變!直到永遠,也祝
有情人終成眷屬
大家情人節快樂唷!



峇里島複合式餐飲
地址:中壢市新生路182號8樓
TEL:(03)3805508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kyo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