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雲南美食在我們中壢龍岡非常"",其實在龍岡
可以看
到很多雲南美食,他們每一家最推崇的一項美
食就是米干啦!
這篇文章我很早之前有寫過,但是
因為相機拍出來成效不太好,
所以給它刪除,而現在把
這篇文章重現,只因為它是我每週必
吃的美食。
瞧瞧吧!




當初被朋友帶來吃的時候,吃一次的想法就很單純
,覺得湯頭
還不錯!麵又Q,就是好吃!吃第二次、
第三次的時候,就喜歡
上它的味道了!就算朋友不陪我去
,我還是會自已跑來吃。





感覺自已像是吸毒成癮一樣!一陷進去就無法自拔,當
然這麼好
吃的美食我也會介紹一些親戚朋友來吃,連家人
男友都變成米干
~~~~不吃好像反而變成不習慣。


就是它讓我們神昏顛倒。






再加我最愛的泡菜,他們的油雞
不錯吃哦!大薄片也是。總之都好吃啦!






我和BABY很喜歡吃,給它加到紅不要客氣!
哥哥姐姐
有練過請勿模仿,當然不加辣也
夠味唷!





這家原本是小小一間,因為業績愈來愈龐大,甚至有
時候想吃都排不到,
於是他們找了附近較大的空間,給我們消
費者不但可以吃的好!也不用
怕會沒位子坐,氣氛也超讚!
過說真的,因為生意真的太好,空間再大
有時還是會沒有位子坐,
所以呢!我建議如果要來,三餐時間別太準時,
可以早點
來或慢一點才會有位子哦!











中壢忠貞市場阿美米干

地址︰平鎮市中山路142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kyo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