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搜尋旅遊頁面時,看到可口可樂博物館
,好奇點了一下!想想~~~這地方是在哪裡?當滑鼠拉至文
章最底下時,地址沒想到就在~~咱家~~~桃園,很開心想要
飛奔過去的同時,部落客上的PO文卻PO了一句~~~要預約
才能進去哦!於是就選了今天早上的十點
至十一點的時間前進可口可樂博物館。




可口可樂博物館,位於樂
桃園龜山工業區台灣太古
可口可
股份有
限公司的大樓6F,好笑的事,我留了姓名和
電話及人數,一直看著警衛他那兩眼不斷在搜尋著
,有無我們的資料,我擔心會不會他們寫錯或記錯了時間,
當警衛大聲喊了一句,"有了!"我整個人也放心了下來!那
警衛又大喊了一句"你們就是戀愛甜蜜雙人組嘛~~~"
Baby馬上皺眉頭看著我,我急著說"我預約沒這樣
寫啊~~~
"其實老實說我有~~哈哈(baby還不知道)

看看~~~進來就看到可口可樂的瓶蓋







這樣擺放還滿有fu的。









博物館的參觀規則必須先預約,要十五人以上團體
才能夠參加,
因為我和Baby是散客,所以就併入
團體裡頭,而和我們一起參觀的
團體就是他們啦!


一堆可愛的小朋友





到了六樓就看到這大白熊,卡哇依~~~








不過這裡不單單只有生產可
口可樂,其實還有很多飲品






代言可口可樂及各種飲品的
海報明星。









牆面的設計也很棒!












可口可樂,我好想喝哦!















還有美式餐廳吧檯、復古點唱機、
杯盤餐具等等,那我就
不客氣的
當自已的家啦!











蹲下來聊天也拍!





















認真的男人最美麗~~~不是!是最帥氣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baby打死都不放棄要照這有兩個孔的
可口可樂,說這是之前
較早期的可口可樂
開罐型,不過它掛得很高,真是為難他了






趁他在做高難度的拍攝動作時,

我先自拍吧!














在參觀到一半時,解說員很細心的告訴我們,
接下來的解說
是不行用相機拍照或拍攝,我們很乖
的坐在可口可樂長椅上,觀看投影片介紹可口可樂
的生產流程,這影片從吹瓶~貼標~洗瓶~填充~封蓋~~
溫瓶及封箱運送,都是由卡通人物來做代領,很建議父
母親帶自已的孩子來這裡做參觀,不但可獲得製造飲品
的相關知識,又能增加親子之間的良好關係,不是很
兩全其美嗎?

這裡還有可口可樂紀念品可買,雖然好康來
參觀是免費,但是這
樣行銷手法也真是高超,全部參
觀完就是從紀念品商店出,真是高手中的高高手。











更厲害的是,來這裡參觀免費之外,在台灣
博物館裡頭,在參觀完後會
送飲料的
也就只有可口可樂博物館了。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kyo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