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放假,就和老弟到了桃園中壢威尼斯影城
二樓的坐忘茶坊
,說也奇怪,中壢那麼多茶坊!
怎麼會想要來到威尼斯影城二
樓來吃呢?很簡單~~~~
就為了要看電影嘛~~~~~在等待時間之於

當然就先來這填飽肚子嘍!

厚厚厚~~~~~




裡面的設計還不錯唷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帶我的單眼來拍~~~天啊~~~




原本以為這裡的消費會很高,但是和
老弟看了之後就覺得還好!












點了最愛的海鮮義大利麵,就等待它的到來~~~~


愈接近看電影的時間東西還沒來!原來
是包廂裡頭處有一大群學
生也等著上菜,更何況
他們比我們還早來!在這個緊迫時刻不由

得使用他們的秘密武器





記得用一指神功努力催餐哦!嘻嘻~~



果然不失我所望~~~上菜囉~~~











先吃海鮮再說!





在吃飯也拍了照~~~~~





先說哦!這次行程超突然~~~沒化妝別被嚇到了!



















怎麼吃一吃室內忽然下起雪呢?











又給它搞怪一下!








隨後呢還有水果甜點。它的沙拉有他們
自已調配的醬料
版主一直覺得有吃過
這樣的味道,但吃完始終想不起來!






真該死~~~想不起來!



不過還是很好吃哦!因為急著看電影,就
趕緊叫服務生上
甜點,看到甜點之後實在
太開心啦!竟然是我最最最愛的

香草冰淇淋


還好baby沒在旁邊,先偷吃幸福一下!







因為要看電影的關係沒在這裡停留很久,
吃完就馬上飛
到8廳看變形金剛3,同事說很好看
,比第二集好看太多了
!我好期待~~~~你們是不是也
很期待我看完過後的po文感
想呢?那就慢慢期待吧!



bye!bye!see you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kyo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