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到瑞芳,版主去了好多地方,這裡的陰陽海使
我驚奇萬分,這裡黃金瀑布讓我目不轉睛、以及九份
佈滿石階的步道更使人流連忘返,但是回家的時
間還是逼近我們,突然回程的路上!猴硐貓村
字樣在我面前閃過,我們互相對看了一下!
當然二話不說,前進貓村




還真是爽快啊~~~~



為什麼猴硐會有貓村?其實當時瑞芳有很多開
礦聚落,但
因現今的礦業的沒落,人口遷移,而在
早期就有許多貓咪在這一帶棲息,我在想又再
補上貓夫人的加持,及工頭堅的介紹,
猴硐才會有今天的貓村。














通往貓村的路還真有點~~~~~長啊~~












我當時還穿長裙耶!(風超大)夭壽哦!





哈哈!!





到了願景館也進去拍了一下!




















模型做的很精緻哦!在看模型時旁邊還
有按鈕可以按,每按發

亮的區域都會有詳細介紹。



再繼續前進貓村吧!




進到車站裡頭就看到賣貓咪商品的店,還有吃的。

















要進貓村之前先來介紹一下貓村裡的大明星~~
四大天王
。貓群因為與當地居民的生活關係
密切,長期為居民們所飼養,多已算家貓而非野貓,
故幾乎每隻都已被起名。其中以里長家四隻明星貓
深具自我特色而被封為「四大天王」,分別是
流鼻涕、黑鼻、麒麟尾、大頭。」其特色分別如下:

* 流鼻涕:總有一撮鼻涕一直掛在鼻邊。

* 黑鼻:臉部白色的毛,唯鼻子邊是
一撮明顯的黑毛。但於2010年6月前後已死亡。
* 麒麟尾:尾短眼小。
* 大頭:群貓之中屬頭較大。

雖然黑鼻死了!列車長為了懷念它,就做
它一尊黑鼻的塑像
版主還和它拍了呢!
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






baby說我這張很有孕味,找死啊~~~
心裡也默認






樓上那位貓兄笑什麼?貓齒白啊~~~~




離貓村愈近的天橋貼上了四大天王的圖像,
好有feel哦!喵~~

















走上階梯,貓村終於到了!看到第一隻貓
咪直接卡嗟下去!








今天的天氣很舒服、沒有強烈的陽光加了點微風,
睡著的貓咪
版主不想打擾,於是打擾
了它的房間。是不是很卡哇依?

















這些貓咪物語一定要遵守唷!



接下來我又拍了幾張貓咪,不過它們是怎樣啊
?沒一隻是醒的
就對了!
















我看我的標題應該要改為沉睡中的貓村才對!
哈哈!失望透頂
的我在腳程逼近回程的
時候一隻活躍的貓咪出現啦!







此隻貓咪就是第一張走階梯那隻。



它向我招手

銳利的眼神使我甘拜下風。












別靠近!有老鼠!








它們真的好可愛,而且完全不怕生,像平常的野貓看

到人就直接~~~~了!這裡人和貓的相處實在讓
人看了好窩心呀!版主的全程拍照baby一直躲得遠遠
的,他說他不喜歡貓,真想掐死他(keykyo有學過,
請勿模仿,開玩笑的啦!



右轉的飲品很好喝哦!價格也便宜。逛累
了可以在這
裡坐一下!對面還有群山包
圍著,實在是太享受啦!







探訪完了貓村,也回到了瑞芳車站,
準備回家去!
又是一把鼻涕、一把眼淚的。












就這樣keykyo版主哭著回家了!
哪有那麼誇張篇


The En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kyo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