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到了連假,keykyo和joyman就迫不期待
想要用新買的單
眼來做試拍,我們想了一些
最近的景點,睡了一覺起來,
就直接趕往復興鄉
角板山公園來拍溪口吊橋




眼睛還是有點想睡


這個男人很有活力哦!







上天啊~~~多下點雨吧!角板山
一定會是非常棒的美景





我的新式求雨舞~~~




我們好喜歡走在樹叢林裡的感覺~~~






一起擁抱大自然



完全還不了解這機單眼要如何調的模式下
,我們還是給
它拍下去!希望往
後能愈拍愈順,愈拍愈好。






這裡的路非常滑,在往溪口吊橋的
途中要非常小心!以免
滑倒,走那麼略長的
一段路終於到了溪口吊橋。






我還不舒服吐了呢!


那麼窄的吊橋我還第一次看到!走到一
半,天啊~~什麼情
形啊~~~~我的腳
都快掉下去了。






有洞!有洞!和腳一樣大的洞!



慢慢吞吞的我還是決定把這個拍照的重
責大任交給了baby,
baby也沒讓我失望
!拍了很多超正的照片。











早知道就在家裝死~~



不過站了好一陣子之後,我們還在橋上
架起腳架來拍,反
而愈拍愈起勁呢!











喜歡擁抱大自然的朋友們!可以來
這裡看看唷!除了可以
運動到外,
還可以欣賞美景唷!


往下一個目的地走去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kyo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