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道今年桐花遲到~~~但是版主還是
苦等了兩個禮拜
再次來到大艽芎古道,總算
天公疼好人,讓我看到了這美
麗的一幕!

天啊!






白白的一片像雪花一樣!邊賞花微
風吹過的桐花一邊落,
感覺自已都
變得好夢幻喔!







怎麼有點像垃圾?



呸!呸!呸!誰說的?我拉進一點拍
,不是在騙人吧!

 











桐花!桐花!是真的桐花。



不然咧?要拍到美麗的桐花可不簡單
因為都要必經
非常顛簸的路途。



















因為這裡也有很多賞桐花客,在賞花同
時版主撿現成賞
花客擺好的來拍!
夠心機的吧!哈哈















還臨時補捉,真的很感謝
這位可愛的小弟弟。






給妳拍拍手!給妳放煙火!



這張是baby叫我坐上去拍的!早知
當天穿古裝來了!
因為我覺得自
已好像小倩(胖的








哈哈~~~胖的!



記得來看桐花時也別忘了來玩串串樂
,很好玩哦!
我美吧!















桐花真的好美,看了
都有點捨不得走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喔~喔喔你是我的花朵,讓我擁有你不眠也不休



好了!別唱了!現在是桐花開花時期,希
望喜歡桐花的朋友們
可以來大溪大艽
芎古道走走,真能讓你美不勝收唷!










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kyo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