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寫這篇文章時先謝謝電視節目食尚玩家,因
為身為大溪人,
竟然連這家有名的正山東麵食館
不知道,真是該死啊~~~~
這裡頭有名的無敵大水餃
是今天版主要來探索的原因之一,
看看我點的四顆有多大?

啥米?這尼大!





因為餃子很大顆,所以在煮的過程中需要一段時間
,帶了兩
位大胃王我沒在怕的啦!所以在水餃來
之前又點了這家店
州乾拌板條來吃。
嘻~~嘻~~~




喂~~胖妺!你是不想瘦了是不是?




他們的醬料都擺得整整齊齊的唷!


不然咧?要擺得東倒西歪嗎?
 




看到食尚玩家主持人的簽名就給它拍下去!



等等也給它偷簽一下!嘻嘻~~










嘗試大水餃的時候到了!這兩種顏色的水餃有分哦!

綠色的相信大家知道一定是韭菜的啦!而黃色就是
麗菜,別以為他的們餃子皮有經過什麼染色加工哦!
是用某種食材<忘了一乾二淨>而來做上色的唷!所以
放心吃,安啦!


真的超大的啦!<應該有兩、三顆水餃的綜合體>







看裡面的餡實在是太飽滿啦~~~~






天啊~~~~



幾顆水餃而已,就用盤子裝,想必有多大顆了吧!



我看不見~~~我也聽不見~~~






它們的餃皮好薄又不厚,我在想如果餃子又大皮又厚

誰吃得下啊~~~我想兩三顆就夠撐啦!不過說真的這
樣的大餃子太大了,版主一顆分三次才吃完!所以呢
!大家有空去吃別覺得好玩就和食尚玩家的子余一樣
一口吃下,是非常危險地唷!


我打算想這麼吃說~~



我超愛高麗菜口味的水餃,<喜歡吃的都放後頭>,因

為吃起來的口感正合我意,剛開始老闆以為我們幾個
吃不完,還建議我們別點那麼多,帶了兩位大胃王也
掃光光啦!這次介紹我們大溪的超級無敵大水餃
是版主矇著電視上的路段找到這家的,說真的,吃起
來還不錯唷!大家有空來大溪可以吃吃看哦!




讚啦!(雖然我沒吃過)



正山東麵食館(超級大水餃)
位於︰桃園縣大溪鎮員林路一段483號。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keykyo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