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溪湖畔東尼咖啡館是版主以往到現在一直
常來的地方,
大家一定很霧煞煞,到底是湖
畔還是咖啡館?其是是咖啡館
,只是在裡頭品嚐
咖啡及簡餐的同時,剛好還可以欣賞大溪

美麗的湖畔,這就是版主常來這裡的原因
實在是世外桃園

再加上人間天堂啊~~~~~






知道這地方我很驕傲因為氣氛好、風景佳
,我介紹了好多人
來過這地方,他們也都讚不
絕口,可是BABY卻是氣炸了!因為
我忘了
現在正是缺水時期,湖畔的水都少了一半~~~






晴天霹靂中~~~~




要不然它真有這牆上那麼美







我可是說真的哦!





算了~~~~騎了一段路途終於到了!
就和BABY決定先坐下
來填飽肚子先~~~



這是我點的,水果鬆餅很好吃哦!







BABY點了紐奧良雞翅柳澄汁











對了!對了!keykyo還點了個拿鐵
,但忘了拍!真是的~~



是怕來不及吃吧!



baby是一個不喜歡聊天的人,東西一拿到
就吃得特快,飲料
也給它喝個精光,吃完就急著
走,我說竟然來了就多聊聊,慢
點回去,
哎~~~男人就是這樣,早知找姐妺淘來。




自討沒趣






可能是沒看到美麗湖畔的關係吧!



baby對不起!




填飽肚子後,就趕緊拿起相機拍照。




氣氛不錯吧!







有提供書籍可供閱讀哦!








裡頭的佈置











有娃娃可拍照哦!



















Tony House外拍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如果來大溪想要到東尼咖啡館來看
湖畔的朋友們,版主
建議一定
要湖水給它滿滿滿再來哦!

因為那樣的湖畔才漂亮哦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kyo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