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日原本的行程是要去看桐花的,keykyo
男友我倆準備到達目的地時,竟然還
含苞待放中,真是氣
死人啊~~~~~
究竟是誰爆的料啊~~從實招來!


但是人都出來了!也只好即時改為最近的目的地,
所以
我們就去了兩蔣紀念雕塑公園



這裡還滿大的有它不會迷路啦!








看到這麼美麗的風景
心情
實在是好太多了~~~~





準備出發去!







keykyo在慈湖橋上的
三八照。嘻~~~嘻~~






不想看了~~~想走



哎喲~~~幹嘛這樣,介紹別的照片
給你,這是橋下
第一座蔣公雕塑像。
有沒有點想立正敬禮的感覺?





蔣公~~~好久不見!



有那麼誇張嗎?看到飆淚?

對了!在這雕塑像的對面有一位阿伯,
他坐在樹蔭底下
把老爸老媽那年代的曲
子用一片極薄的葉子吹給大家聽
,好好聽哦
!但是重點竟然每首歌我都會唱





哎喲~~~妳老了keykyo版主



我老但我心不老!哈哈這裡真的好
多雕塑像,看了好多
好像蔣介石
佔最多,不管半身或全身。







每個雕塑像還都有出處哦!








來到這裡當然
少不了情侶拍















就在這裡讓兩蔣為我們見證吧







夠了沒?很噁心耶!




好啦好啦!貼風景圖可
以了吧!










哎唷!不能再貼了,你們就不會
來我相簿裡去看了!
就貼到這裡
啦!去相簿看看吧!


兩蔣文化園區-慈湖雕塑紀念公園

電話:03-3884437
地址:桃園縣大溪鎮大溪鎮復興路1段1097號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kyo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