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眼蝦.jpg

 

媽媽本身其實不太愛吃零食,但是在寶貝們放暑假期間,完全被

誘惑的徹徹底底!不過我不喜歡吃太甜的零食,我很喜歡吃餅乾

類、有特殊風味的、還要有脆度的、因為這樣在家追劇或是看電

影的時候,嘴饞還可以吃上幾口。

 

大眼蝦新上市香烤系列卡力卡哩零食,一桶帶去戶外聚會、或是在家

 

 

大眼蝦新上市香烤系列卡力卡哩零食,一桶帶去戶外聚會、或是在家

 

大眼蝦特色風味卡力是我很愛的零食之一,今天媽媽我要分享的

三種口味,風味非常鮮明,分別為香蔥雞汁卡力海老卡力以及

番麥卡力桶裝設計很適合送禮給家人或朋友,自已在家追劇看電

影來享受,或是野餐等聚會、派對,都很適合分享給大家哦!

 

大眼蝦新上市香烤系列卡力卡哩零食,一桶帶去戶外聚會、或是在家

 

 

大眼蝦新上市香烤系列卡力卡哩零食,一桶帶去戶外聚會、或是在家

 

其實市面上有很多類似這種的螺旋餅體,但是比較細長!大眼蝦風味

卡力從外包裝看裡頭的餅體,很明顯看得出來非常厚實,而且每一桶

300G容量又很足,畢竟好吃的東西,誰會嫌它份量少呢?XD~~

 

大眼蝦新上市香烤系列卡力卡哩零食,一桶帶去戶外聚會、或是在家

 

 

大眼蝦新上市香烤系列卡力卡哩零食,一桶帶去戶外聚會、或是在家

 

海老卡力因為使用了烤鮮蝦以及薄鹽製作,所以卡力螺旋餅體看得

出來粉色與透明的粉末,還沒咬就聞得到蝦子的味道,一口咬下去

鮮蝦味極香,而且超級脆的,喜歡滿嘴有海洋鮮味的朋友們,真的

不能錯過這美味的零嘴啊~~~~

 

大眼蝦新上市香烤系列卡力卡哩零食,一桶帶去戶外聚會、或是在家

 

 

 

大眼蝦新上市香烤系列卡力卡哩零食,一桶帶去戶外聚會、或是在家

 

 

大眼蝦新上市香烤系列卡力卡哩零食,一桶帶去戶外聚會、或是在家

 

燒番麥卡力我大兒子超愛,說有烤玉米的味道,也有烤肉的味道,當

然啦!因為它是用厚醬直火烤玉米製成的,吃到最後還有淡淡的焦香

感,這樣的鹹香比例,加上每口的酥脆感,真的會越吃越香。

 

大眼蝦新上市香烤系列卡力卡哩零食,一桶帶去戶外聚會、或是在家

 

大眼蝦新上市香烤系列卡力卡哩零食,一桶帶去戶外聚會、或是在家

 

 

大眼蝦新上市香烤系列卡力卡哩零食,一桶帶去戶外聚會、或是在家

 

香蔥雞汁是我二寶最愛吃的口味,它是用烤雞汁與香烤大蔥製成,

讓口感有了不一樣的層次感,而且吃起來真的超級脆的!餅體又

厚,嚼在嘴裡越嚼越香,滿口都是卡力,超滿足的!

 

大眼蝦新上市香烤系列卡力卡哩零食,一桶帶去戶外聚會、或是在家

 

大眼蝦新上市香烤系列卡力卡哩零食,一桶帶去戶外聚會、或是在家

 

 

 

大眼蝦新上市香烤系列卡力卡哩零食,一桶帶去戶外聚會、或是在家

 

至於媽媽我呢?其實我三款口味都很喜歡!因為都很好吃,所以

沒有特別喜愛哪一桶?話說這卡力零食真的又長又厚,跟我以前

吃的根本不能比呀~~

 

大眼蝦新上市香烤系列卡力卡哩零食,一桶帶去戶外聚會、或是在家

 

 

 

大眼蝦新上市香烤系列卡力卡哩零食,一桶帶去戶外聚會、或是在家

 

 

 

大眼蝦新上市香烤系列卡力卡哩零食,一桶帶去戶外聚會、或是在家

 

大眼蝦風味卡力我們一家都很喜歡吃!開了之後,我一個沒注意

,弟弟就拿了雞汁風味卡力不斷猛吃,整桶都快被他吃掉了!嚇

死老娘了~~~還是給它擺高高,不給弟弟碰到的好!

 

大眼蝦新上市香烤系列卡力卡哩零食,一桶帶去戶外聚會、或是在家

 

 

 

大眼蝦新上市香烤系列卡力卡哩零食,一桶帶去戶外聚會、或是在家

 

 

大眼蝦新上市香烤系列卡力卡哩零食,一桶帶去戶外聚會、或是在家

 

這一整個禮拜天氣超差的,狂下雨還有颱風要來,原本想帶兩寶去

野餐,順便帶大眼蝦風味卡力零食桶出門享受,只可惜天空不作美,不過

孩兒看卡通,爸媽們追劇拿來吃也不錯!但是在吃的過程中,還是要節

制一下,因為這真的會越吃越香,會一個接著一個,停不下來哦 XD~

 

喜歡吃卡力的朋友們來~來~來!

大眼蝦風味卡力零食專屬購買短連結
https://lihi2.com/FkzqM

 

大眼蝦新上市香烤系列卡力卡哩零食,一桶帶去戶外聚會、或是在家

arrow
arrow

    keykyo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