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DITHERAPY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,讓您七天散發美麗,

 

時間過的真快~~一轉眼間自已就奔四了!讓我不得不接受變

老的安排!我本身沒有做任何醫美,所以是老的非常自然XD~

尤其是在夏天,肌膚的缺點就會看起來非常明顯,因為年紀愈

來愈大了!我現在都會勤做臉部運動!臉部保養也一定會

做,只要有保養品可讓我改善暗沉、明亮肌膚!我都毫不

猶豫去做嘗試。

 

MEDITHERAPY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,讓您七天散發美麗,

 

 

MEDITHERAPY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,讓您七天散發美麗,

 

今天要分享的MEDITHERAPY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號稱

淡斑小皇罐。雖然容量不多!但是它成分裡,有足足

15%純維他命C專門解決黑色素、膚色不均等問題

讓您七天散發美麗,同時發現肌膚的潛能。

 

MEDITHERAPY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,讓您七天散發美麗,

 

 

MEDITHERAPY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,讓您七天散發美麗,

 

 

 

MEDITHERAPY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,讓您七天散發美麗,

 

MEDITHERAPY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外型奢華又可愛

因為它的外觀是針筒型容器,密封非常緊密,每滴只滴

適合的量,依自已的肌膚需求使用,精華接觸空氣機率

降低,讓每滴滴出來的精華,如開封一樣新鮮。

 

MEDITHERAPY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,讓您七天散發美麗,

 

 

MEDITHERAPY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,讓您七天散發美麗,

 

 

MEDITHERAPY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,讓您七天散發美麗,

 

你們覺得我這奔四的肌膚狀態如何?好啦!我承認有

線的加持,讓我的老態的樣子有比較好些XD~~~

 

MEDITHERAPY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,讓您七天散發美麗,

 

MEDITHERAPY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,讓您七天散發美麗,

 

滴出來的質地就是精華油,味道有非常明顯的

橘子香!但不會令我覺得刺激。

 

MEDITHERAPY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,讓您七天散發美麗,

 

雖然是精華油的質地,但是它吸收速度讓我覺得非常意外!

通常我使用類似精華油的保養品,幾乎都要等滿久的時間才

會吸收,但MEDITHERAPY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它根本秒

吸收,重點還不黏膩!

 

MEDITHERAPY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,讓您七天散發美麗,

 

我本身使用過程中沒有任何不適!很喜歡它的味道!一直

覺得它的15ML的容量太少啦!如果能提升到30ML多好?

不過說真的,設計成針筒型,能讓我們不浪費,幾滴就

能做好全臉保養,非常的棒!在這裡分享給您們哦~

 

MEDITHERAPY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

MEDITHERAPY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,讓您七天散發美麗,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kyo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