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4903_副本_副本.jpg - 宥勝fun 圖

 

和爸比在談戀愛時期,來了花蓮三次!這次來花蓮玩特別有

意義,怎麼說呢?因為有了小宥勝呀~近期因為趕文,所以這次

完全沒有安排花蓮行程,是直接到目的地、上網查詢、再前往

景點的抱佛腳心態來遊玩XD~~其實有來過會比較熟,所以根

本不擔心!再加上第一天的行程是去找親戚把酒言歡,所以剩

下的一天半是非常好排的......哈哈哈!

 

DSC04912_副本.jpg - 宥勝fun 圖

 

宿醉的一大早,我們小家子先去租車!其實Keykyo根本沒想到

要去哪裡? 想知道一些祕境新景點,當然問租車的老闆娘最快嘍~

果然沒錯!老闆娘跟我一樣熱心 #少在那邊往臉上貼金== 和老闆

娘聊了很久,她也介紹很多景點給我,還跟我說怎麼走?路痴的我

當然有聽沒懂XD~~所以直接交給"姑狗"。


DSC04879_副本.jpg - 宥勝fun 圖

 

花蓮MR.SAM山姆先生童話咖啡館是在今年六月快七月所開幕

,開幕沒半年對我來說都是新開幕!這裡非常好找,一直往台九線下去

往右邊看就會看到了..目標非常醒目,絕對不會錯過!時速破百的話

就另當別論了XD~~講瘋話,不過這條路大車又少,真的都開滿快的!

 

 

DSC04895_副本.jpg - 宥勝fun 圖

 

DSC04890_副本.jpg - 宥勝fun 圖

 

我們來到MR.SAM 山姆先生童話咖啡館被它的整體外觀給嚇

到了!就像走入童話故事書裡頭的景點一樣!小宥勝從頭到尾

哇哇哇的!有樹木環繞的水池在咖啡館的旁邊而已..水池進去

就是停車場,機車和汽車都可停放!重點還不收費,佛心來的!

 


DSC04907_副本.jpg - 宥勝fun 圖

 

 

DSC04884_副本.jpg - 宥勝fun 圖

 

來到這裡小宥勝說:媽媽,哪裡有白雪公主?七個小矮人也沒

有!來到目的地發現,租車老闆娘也未免太浮誇了!不過這裡

真的很適合拍照打卡,我們平日來人潮也滿多的,在前往時,我

們小家子已吃飽喝足,加上此咖啡館裡頭只有提供飲品的部份

,小小的空間人也很多,所以我們就沒進去了!

 

#飲品價位比我們北部複合式餐飲便宜很多,只是餐點

部份後續會不會提供就不知道了!

 


DSC04902_副本.jpg - 宥勝fun 圖

 


DSC04903_副本.jpg - 宥勝fun 圖

 

 

DSC04886_副本.jpg - 宥勝fun 圖

 

粉紅背心那位先生有點礙眼餒...知道我在拍還

不離開.....哈!是我腦公啦!


DSC04888_副本.jpg - 宥勝fun 圖

 

DSC04896_副本.jpg - 宥勝fun 圖

 

MR.SAM山姆先生童話咖啡館建築上真的很吸睛,有看到很

多遊客一進來拍拍外觀就離開了 #我們也是XD~~其實這間咖

啡屋周圍很空曠,如果再發展一些類似建築玩偶,以及童話故事

裡的人物供拍照,相信客人會更多之外!停下腳步的時間就

會愈久,商機更大。


DSC04899_副本.jpg - 宥勝fun 圖

 

 

DSC04893_副本.jpg - 宥勝fun 圖

 

這裡吸晴的地方只有咖啡屋以及旁邊的水池公園,非常

快速的就逛完了!如果像我腦公不愛喝咖啡的人,就會和我

們一樣拍完立馬離開,心裡還會OS:就醬哦~~拍不過癮啦!

XD~知道鯉魚潭就在不遠處,我們決定直奔鯉魚潭多拍些

照片,往後如果想來MR.SAM山姆先生童話咖啡館來拍美照的

朋友們,不妨多安排附近的景點,要不然拍完真的會有

莫名的空虛感哦~~~#個人覺得啦!今天花蓮MR.SAM就

分享到這嘍~~~希望你們會喜歡!

 

DSC04911_副本.jpg - 宥勝fun 圖

 

花蓮MR.SAM山姆先生童話咖啡館

 

電話:03-865-6518

地址:花蓮縣壽豐鄉樹湖20號

營業時間:中午11:00-下午17:00

公休日:週四

 

 

DSC04909_副本.jpg - 宥勝fun 圖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kyo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