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花蓮一進美侖五星飯店準備
進房
時,只有五個字可以形容
那就是哇~~哇~~哇哇哇~~


很棒的接待大廳




大廳用餐地方




東西都還不錯吃!但唯獨讓版主最感興趣
的地方就是角落旁這台演奏式鋼琴。


看到沒有?看到沒有?只可惜不能碰。



外頭還有人工瀑布







上頭那個小胖妺是誰啊???










看了這三張游泳池照想必大家一定很納悶,
怎麼都沒人下去游?其實當天在拍照時
就有下毛毛雨,很多人都到室內游,版主又
為何沒去室內享受一下呢?因為害怕變成血海
,所以就完全不考慮


外頭很大還有單車步道等等...只不
過在外拍的同時雨也愈下愈大沒拍到幾張
人就完全喪氣得走回房間。










美侖飯店裡的休閒場所有撞球、攀岩、室內壁球場
、桌球、健身房等,在渡假的同時也能活動活動
筋骨實在是非常好的休閒享受。



渡假飯店當然也少不了影音的享受、
購物的天地、及遊戲島嶼





可租影片到房間看唷!超讚~~
這個我喜歡。












我們買了兩個男女零錢包和這條項鍊
零錢包沒拍到!歹勢嘿~~~




蛋糕是我這個小胖妺看到就一定要買的啦!
買了一盒黑森林,想說回家好好品嚐,怎知
坐火車快到家一打開~~卻全部都被我搖爛了
~~~~只好忍痛丟了它!



現在重點來啦!重點就是今晚住宿豪華
雙人房
的主要介紹


哇!裡頭是多麼的美妙









來過花蓮兩次,住了七星潭渡假飯店、花
蓮理想渡假飯店、而現在的美侖渡假飯店
,我們很老實的說非常"尬意"這裡的
房型設計。因為燈光
、氣氛再加上每個
角落都很乾淨。真的好喜歡







但不表示其它飯店不好!只是我們倆的
品味剛好恰巧喜歡這類型的設計模式而已~~


好貼心哦!擺了名產請我們品嚐




還有DVD播放器




提供飲品的所在地



特地買了台灣米魯來清涼一下!












不過在五星美崙吃燒酒螺
還真有點怪怪的




但是我們還是吃得意猶未盡啊~~
接下來帶你們到廁所走走











雖然廁所不大,但對我來說乾淨就
非常滿足了!晚上得好好泡澡享受一下!


說我自戀,你好像也沒差到哪去吧!
















總之~~半斤八兩啦!








不過說真的,照來照去我還是喜歡這一張
"林來瘋"照




不過下次得換火箭了介紹了那
麼多關於美侖飯店的相關消息,很感謝您
們的光臨,謝謝你們來我家讀文唷!


花蓮美侖五星級飯店

花蓮市林園1-1號
T:03-822-2111
F:03-822-6999
美侖飯店網址︰http://www.parkview-hotel.com/menu.asp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kyo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